谢婷婷怎么看待王菲谢霆锋的关系 分手传闻被澄清个人情感成迷

青青/2017-05-15 10:08/ 分类:港台

近日关于王菲谢霆锋分手的消息被各种猜测,当事人也没有明确的回应。直到媒体采访到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谢婷婷怎么看待王菲谢霆锋的关系?谢婷婷澄清了两人的分手传闻,但是从谢婷婷的言语上来看,虽然谢霆锋与王妃在一起,但是似乎并不乐意看到他们结婚。而且谢婷婷本人的感情生活也很引人猜测。

据报道,谢婷婷在12日晚间出席某珠宝品牌的活动时,被问及哥哥与王菲的感情如何时,她透露自己上个月还见到两人在一起,“一切都非常好。”

谢婷婷怎么看待王菲谢霆锋的关系 分手传闻被澄清个人情感成迷

早前,宋祖德爆料锋菲已分手,遭谢霆锋反击,谢婷婷被问及此事称宋祖德太奇怪了,还称:“我真怕哥哥为了证明一切,就跑去结婚。”被问锋菲感情如何,她透露:“上个月还见到他们在一起,非常好。”

Quintus近日7岁生日,身为姑姑的谢婷婷称已经送礼:“是啊,买了些玩具送给他,他们更喜欢在家玩,我留在香港的时间多了,见他们的机会也多了。”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