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谢耳朵向艾米求婚买的是什么戒指 生活中的谢耳朵吉姆·帕森斯是什么样的人

青青/2017-05-12 16:38/ 分类:欧美

《生活大爆炸》从第一季到第十季,谢耳朵伴随了我们很多年,带给我们很多个笑料。我们平时见到的谢耳朵在第十季最后一集大反转,主动向艾米求婚。生活大爆炸谢耳朵向艾米求婚买的是什么戒指?生活中的谢耳朵吉姆·帕森斯也是如谢耳朵一般有趣的人吗?

终于等到你!《生活大爆炸》第十季最后一集,谢耳朵单膝跪地向艾米(Amy)求婚了!!谢耳朵独自打“飞的”去见艾米,在艾米的房门前单膝跪地,手拿戒指,说出了那句“你愿意嫁给我吗?”从没见过这么真挚的谢耳朵。

生活大爆炸谢耳朵向艾米求婚买的是什么戒指 生活中的谢耳朵吉姆·帕森斯是什么样的人

吉姆·帕森斯因在CBS热播的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出演天才宅男谢尔登被观众熟悉并喜爱,中国剧迷还喜欢亲切地称呼他为“谢耳朵”。在刚刚结束的艾美奖颁奖典礼上,他获得了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有消息透露,就在获奖当晚,吉姆向自己的男友托德求婚。“当他拿奖后,他告诉托德,现在唯一能让他更幸福的事,就是他们俩能够结为连理,托德立刻答应了他。”这对情侣的一个密友告诉《国家问询报》。

今年37岁的吉姆与小他4岁的托德3年前开始约会,去年两人一同搬入洛杉矶一所住宅同居。“谢耳朵”从没在公开场合承认自己是同性恋,但他并未掩饰和托德的恋情,两人经常形影不离地出席各种公开场合,包括今年和去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吉姆对这段恋情非常低调,因为他希望保持绝对的生活隐私,但他们俩都深深地爱着对方。”两人的密友说。

扩展阅读: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