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在电影绝世高手演的什么角色 卢正雨有望将60后歌坛老将培养成最佳男配角

青青/2017-05-12 09:38/ 分类:华语

去年的时候,电影绝世高手就宣传春季上映,后来因为各种原因改档到7月7日。要说演员中除了卢正雨之外,最受关注的人就是蔡国庆了。蔡国庆在剧中改编献唱最新版蔡国庆送你365个不祝福让大家看到这个60后的谐星潜质。那么蔡国庆在电影绝世高手演的什么角色?据卢正雨透漏,蔡国庆演好了这个角色可是有望被评为最佳男配角的!

蔡国庆:“我几年前和章子怡配戏,她作为一个出色的女演员有一条戏陪我演了12遍,我羞愧难当。12遍,那是我影坛的记录,但是卢正雨,天啊超过了,就是唱《365个不祝福》这场戏,一直唱到我吐。我本来觉得那是我最拿手的,结果没想到16遍啊,还是我求他的,我说再拍我就要吐了。只给了我角色的钱,没给我演唱会的钱啊。”

卢正雨还爆料蔡国庆演了16遍不能怪他,因为“我还没开机他就演了”。

蔡国庆在电影绝世高手演的什么角色 卢正雨有望将60后歌坛老将培养成最佳男配角

《绝世高手》围绕美食而展开,卢正雨饰演的卢小鱼为制作美味可口的食物,在民间寻找绝世秘笈。在这一过程中,他与杰瑞不打不相识,与八大民间高手开心逗笑,并与杰瑞的孙女开始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身陷美食江湖的卢小鱼慢慢的被他们热诚、真挚的生活态度感染,由恶转善,走上正义之路。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