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变形计刘思琪是谁 刘思琦是哪里人 揭秘富二代刘思琦资料背景介绍

双谷/2017-05-12 09:28/ 分类:真人秀

湖南卫视自制情感类节目《2017变形记》已经正式播出了,该节目自播出以来就受到网友们的喜爱和追捧,那些家庭生活中的情感碰撞更是引发网友们一片感慨,少年们心目中对家庭的渴望更是让网友们十分动容。关注该节目的网友们都知道,这期《变形记》将迎来一位新的嘉宾刘思琦,那么刘思琦是谁呢?刘思琦是哪里人?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富二代刘思琦资料背景介绍。

2017变形计刘思琪是谁 刘思琦是哪里人  揭秘富二代刘思琦资料背景介绍

《变形计》节目中刘思琦是一位城市主人公。据悉,刘思琦与父母关系非常不好,平时花钱大手大脚,毛病也很多。正是因为如此,她才希望通过《变形计》改改自己的脾气。据悉,刘思琦肤白貌美,性格好。生活照中的她,看起来青春,可爱,活泼,为何会叛逆呢?她能适应艰苦的变形生活吗?

2017变形计刘思琪是谁 刘思琦是哪里人  揭秘富二代刘思琦资料背景介绍

刘思琦个人资料

中  文  名:刘思琦

性  别:女

生  日: 2001年2月19日

所  在  地:海外 法国

微  博:@刘思琦wing

简  介:Genuine beauty.And you can have all of it.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