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是优我马蜀君为什么会成队长 被挑战失败未出道内讧频出

青青/2017-05-11 16:38/ 分类:真人秀

看了天生是优我那些选手台前幕后的小九九,真心为罗志祥捏一把汗。自古以来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浙江卫视大型女团音乐养成真人秀《天生是优我》由罗志祥担任总教头,马蜀君担任队长。在这么多的选手中天生是优我马蜀君为什么会成队长?是马蜀君身份背景不一般还是说她技压群雄?

从播出节目以后来看,最为突出的两位选手莫过于马蜀君与魏冰雪了吧,在舞台上他们有着各自风格演绎歌曲,瞬间在网上的信息就传开了,获得一致好评,吸粉无数。

天生是优我马蜀君为什么会成队长 被挑战失败未出道内讧频出

节目不同以往的战队模式,学员在开始就是一个整体,不存在团队内的晋级。队员们将在唯一导师的指引下将更加全面大胆得发展自我、突出个人特性。在充分完善了自我之后,优我女团还将走出国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团体、艺人同台演出,以全新的视野来开拓更为广阔的国际蓝图。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