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公子问黄轩鞋码是什么意思 燕公子是谁 跟黄轩什么关系 戏多能疯老司机调戏随手就来

青青/2017-05-10 14:48/ 分类:大陆

黄轩通过羋月传被众迷妹所喜爱,关于黄轩的女朋友的问题,有传闻说黄轩跟燕公子是一对。近日在黄轩参加的活动上,燕公子开着污污污的小火车就当众调戏黄轩,问完黄轩鞋码后又污的一笑,耿直boy都蒙逼了!燕公子问黄轩鞋码是什么意思?燕公子是谁?跟黄轩什么关系?燕公子这个人,有才有貌,偏偏戏多能疯老司机调戏随手就来。

近日,黄轩参加了自己蜡像的揭幕活动,请了网红博主燕公子当神秘大咖,直播过程中,燕公子当面问黄轩怎么睡到黄轩、带不带套等热辣问题,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有网友表示:“公众场合说这个真的很尴尬,如果换男嘉宾这么问女艺人,就要被骂性骚扰了吧!”

燕公子问黄轩鞋码是什么意思 燕公子是谁 跟黄轩什么关系 戏多能疯老司机调戏随手就来

据悉黄轩的韩国女友其实是韩星宋昰昀。

宋昰昀,1986年12月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模特。

2003年作为时尚杂志《Ceci》封面模特出道,同年拍摄电视剧《尚道上学去》。2005年参与拍摄独幕剧《泰陵选手村》,在剧中饰演有个性的体操少女而开始受到关注。

2006年出演电影《多细胞少女》正式登上大银幕。2012年出演SBS电视剧《幽灵》,饰演记者崔胜妍。

2015年主演中韩合作网络剧《玩偶骑士Dream Knight》,饰演女主角周仁馨。2016年主演韩国网络剧《触碰你》,饰演女主角陈熙英。 同年参演中国网剧《火爆天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