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气球李向晚是谁演的 徐韬放荡不羁校园追爱同性又如何

青青/2017-05-10 12:38/ 分类:港台

台湾耽美剧《红色气球》将于5月10日起,每周三晚22点在KKTV、台湾爱奇艺、GagaOOLala 联合上映。校园画面太唯美,多年后再见太虐。李向晚从一开始放荡不羁的校园浪子到完成梦想的摄影师,感情却总是心口的一道伤。红色气球李向晚是谁演的?徐向晚的扮演者徐韬官方到现在为止也只是透漏出他的名字与剧照,至于更多的信息,要在该剧热播后才能得知。

《红色气球》故事发生在2003年的夏天,品学兼优、沉稳负责的夏之晨(陈世承饰演),是学校的篮球队队长,如果没有意外,夏之晨的人生无疑是一片光明的,直到他遇见了李向晚(徐韬饰演)……

红色气球李向晚是谁演的 徐韬放荡不羁校园追爱同性又如何

李向晚热爱摄影,也望成为一名摄影师,他留着一头艺术家似的卷发,痛恨规矩的校服,总爱在上面作怪。然而放荡不羁的李向晚是夏之晨眼中最看不起的那种人,但没想到在一连串事件下,夏之晨对李向晚的恶感,却渐渐转化为好感……

于是,夏之晨终于提起勇气正视自己内心的情感,与李向晚走到了一起,但他没想到的是,这件事被他的黑道父亲夏台生发现,一个叱咤江湖的大老,怎么可能允许儿子的性向不正常?2003年,在这个对同志还不友善的年代,两人必须面对家人的反对、同学的眼光跟自我的挣扎,究竟两人能不能克服一切,勇敢去爱呢?

而15年后的两人,仍牵着紧密的羁绊……。已成为律师的夏之晨不得不遵照父亲旨意,和若兰(方志友饰)结婚,和老婆、女儿来到摄影师李向晚的摄影棚拍照,夏之晨会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吗?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