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共享雨伞是怎么回事 从哪个城市开始普及 共享经济火热发展

青青/2017-05-09 15:28/ 分类:衣食

手机扫一下就能骑走的共享单车,篮球场边上扫码就能借的共享篮球,陈欧主推的共享充电宝,共享经济火热发展,打开支付你会发现又多了个共享雨伞。支付宝共享雨伞是怎么回事?从哪个城市开始普及?共享雨伞的概念是上海艺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他的主题概念就是身边总有一把。现在最多开始试运营的区域是广州,估计慢慢会扩展到全国各大城市。

此举将效调动存量市场,提升闲置雨伞使用效率。

支付宝共享雨伞是怎么回事 从哪个城市开始普及 共享经济火热发展

这款产品叫做“魔力伞”,是由上海艺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共享雨伞,已经低调在广州地铁登陆,并且通过多次版本更迭和升级,大幅度提升用户的体验感。

从外观上看,魔力伞和大多数熟悉的雨伞无大不同,但是伞架采用玻璃纤维使雨伞更加坚固耐用,同时伞面选择以橙黄色与纯白色搭配,让魔力伞具备了显眼的辨识度。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