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李老八是谁 为什么是斗鱼功臣 斗鱼抽象TV创始者元老级别幽默黑

青青/2017-05-09 10:08/ 分类:衣食

最近很多经常玩直播的时候就会说道斗鱼李老八是斗鱼功臣。斗鱼李老八是谁?为什么是斗鱼功臣?说起李老八与斗鱼的不解之缘,应该从李老八开始玩直播说起,那个时候的斗鱼还不像现在这么火,李老八从A站转战斗鱼开启斗鱼抽象TV之路,斗鱼才一步步走上坡路。

斗鱼抽象TV是保安李干创办起来的,李干2015年9月1日成立抽象工作室。抽象工作室以成立抽象传媒有限公司为目标,目前仍在努力中,有4-6个主播轮番24小时直播。从此6324抽象工作室,开创黑屏弹幕直播先河。

目前两位主角李干、孙笑川带带大师兄频频成为关注的对象,而抽象TV的李干一直是话题王子。斗鱼TV李赣也有人叫他李干,是斗鱼TV元老级别的主播。最早在A站直播,后来入驻生放送(斗鱼TV的前身)。没错,李老八就是李干。

李干,斗鱼TV人气主播,斗鱼ID:李老八,海军蒙古司令员、电竞李伯清,外号猪头干、绿帽干、卢锡干、咸鱼干,粉丝昵称“我干”。李干是英雄联盟实力主播,常常与大家一起分享各种干货,幽默风趣的解说风格也深受大家的喜欢。

斗鱼李老八是谁 为什么是斗鱼功臣 斗鱼抽象TV创始者元老级别幽默黑

嗨粉眼中的李干:

在贴吧有人叫他猪头赣也是有人叫他实力干。主要缘由是李赣喜欢爆料很多事情以及游戏的非主流玩法,喜欢的人叫他李老师,实力干,不喜欢的人也叫他猪头赣。

李赣自称是一名jing查,但是有心人发现他只是一个保安。如果真是一个保安,那说明李赣还是很难得的,对事情的看法比较有见解。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