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悟空传沙悟净卷帘是谁演的 乔杉“不服”海报造型不羁引期待

双谷/2017-05-05 16:48/ 分类:华语

说起孙悟空相信网友们都不陌生,那个五百年前大闹天宫,为了自由与天庭争斗的猴子成为了每个少年儿童时期的幻想。近日,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悟空传》曝光了最新人物海报,海报中,人气演员乔杉不服的态度和不羁的造型一发布就引发了网友们的期待和追捧。那么电影《悟空传》中沙悟净卷帘是由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影悟空传沙悟净卷帘是谁演的  乔杉“不服”海报造型不羁引期待

近日,电影《悟空传》曝光了以不服为主题的人物版海报,彭于晏、倪妮、乔杉、欧豪、余文乐和郑爽以剧中造型组局火热亮相,花样诠释不服态度。而著名人气喜剧演员乔杉饰演的卷帘一角在海报中也格外亮眼,颇受大家的关注。此次加盟《悟空传》,乔杉一改往日喜剧搞笑的特点,变得严肃且深沉,新版海报中更是展现出了他不羁的一面,让大家对这一次乔杉颠覆式的表现充满期待。

电影悟空传沙悟净卷帘是谁演的  乔杉“不服”海报造型不羁引期待

卷帘:天庭卷帘大将,五百年前悟空大闹天宫,打破了琉璃盏,王母不敢惹悟空,便迁怒于卷帘大将沙悟净,将他打入凡界。五百年来,悟净走遍世间每一个角落去搜集琉璃盏残片。同时五百年来,悟净不敢拿杯子瓷器,换上了极度的恐惧症。

五百年后,悟净终于补好了琉璃盏,而王母却早已不在意这件事,顺手又把它打得粉碎。

悟净遂觉悟。

该片于2017年7月13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