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撒娇的女人田蜜是谁演的 高海宁实力演绎撒娇能手“撒破郎”

双谷/2017-05-05 15:48/ 分类:港台

港剧《不懂撒娇的女人》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该剧以商业职场为背景,讲述女性高管在职场上面临的一系列生活问题。剧中紧凑又不乏看点十足的剧情深深的吸引着观众的眼球。该剧中,实力派演员高海宁演绎一位撒娇能手,外号“ 撒破郎”。更是引起了网友的注意力。那么电视剧《不懂撒娇的女人》田蜜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不懂撒娇的女人田蜜是谁演的  高海宁实力演绎撒娇能手“撒破郎”

《不懂撒娇的女人》是一部拍摄的TVB4K新剧,由林文龙,宣萱,王浩信和唐诗咏等主演。该剧以商场、物业管理为背景,探讨不少职场上的女性高管不婚原因,以女性不婚为题材。

其中剧中的田蜜柔情似水、冰雪聪明、善解人意、撒娇能手。外号「撒破郎」。擅用女性优势,硬不行用软,拉不动便推。愿意放下身段,认为面子、架子都不是个东西。力争上游,认为手段没有好坏之分,最重要是达到目标。相信做事、做生意,最重要的都是人脉。好胜心强,极为进取,会将想要的全力争取到手。剧中田蜜是由实力派演员高海宁饰演的。

不懂撒娇的女人田蜜是谁演的  高海宁实力演绎撒娇能手“撒破郎”

高海宁(Samantha Ko),1986年1月13日出生于南京,中国香港女演员。

2008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决赛,获得第四名以及旅游大使奖;同年成为无线电视台合约艺员,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读心神探》,饰演梁思敏;同年参演曾志伟导演的电影《72家租客》。

2012年参演李添胜执导的电视剧《天梯》;饰演郑艳萍一角。2013年,参演电视剧《My盛Lady》,饰演一位产品宣传女郎;同年参演钟澍佳导演的电影《2013我爱HK恭喜发财》,饰演楚楚一角。2014年参演的电视剧《使徒行者》于8月25日首播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