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阿月和天蓬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爱情就是你丑成什么样子我都爱你

青青/2017-05-05 09:58/ 分类:华语

天宫无情,可深陷有情。悟空传除了悟空的故事,阿月和天蓬的感情线也是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线索。悟空传阿月和天蓬的爱情是什么样的?电影《悟空传》由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等联袂出演。影片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发生在悟空大闹天宫的五百年前。该片将在7月13日登陆内地院线。

你的生命里有没有这样一个人呢?他好看的时候你喜欢他的颜,不好看了也觉得他丑得特别顺眼特别安全。

天蓬,你知道自己犯了什么罪吗?

知道,因为我扶起了我所爱的人。

悟空传阿月和天蓬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爱情就是你丑成什么样子我都爱你

八戒被贬入凡间前,阿月让他吞下了一颗可以清除记忆的药,与其思念这么痛苦,不如忘记,况且,从前英姿帅气,却要落入凡尘沦为一头猪,这是何等的煎熬,但被贬下凡间的天蓬却选择了没有真正吞下。《悟空传》里,每次看到这段话我都觉得特别悲伤:“一天后,一只村中圈中的母猪惊异地看着那只刚出生的小猪,别的小猪都往她怀里拱,只有那只,摇摇晃晃向栏杆外钻去。忽然,小猪狠狠从嘴里吐出了什么东西。那是一颗红色的药丸。”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