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是个技术活》李楠是谁演的 新生小花旦赵崔玮耍“心机”玩转职场

双谷/2017-05-04 15:58/ 分类:大陆

职场题材的电视剧一直以来都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职场上的友情、爱情更是每个人都会面临的问题。近日,大型职场题材电视剧《职场是个技术活》即将于5月11号上线播出,该剧将人们会面临的职场问题搬上大荧幕,在荧幕张呈现职场生活中面临的爱与恨。该剧中,90后新生小花旦赵崔玮耍“心机”玩转职场,网友们更是纷纷期待她精彩的表现。那么《职场是个技术活》李楠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职场是个技术活》李楠是谁演的  新生小花旦赵崔玮耍“心机”玩转职场

《职场是个技术活》主要讲述职场白领许诺与总裁沈志泽从敌对到相爱并一起携手力克劲敌的故事。90后实力小花赵崔玮在剧中饰演心机颇深的销售部经理李楠,将与许诺(潘之琳饰)上演一场激烈的职场大战。赵崔玮在剧中是余曼妮(应采儿饰)的左膀右臂,在余曼妮面前说一不二,非常忠诚。精明干练机关算尽的形象与生活中的她形成巨大反差。赵崔玮坦言“李楠这个角色是一个很有心机的职场人,恰巧是我毕业后拍的第一部作品,对刚毕业的我而言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在戏里也有一些放飞自我的表演,希望可以将李楠这个角色演得有血有肉,把反面人物的‘坏’表现的酣畅淋漓。”在曝光的角色剧照中,赵崔玮时而眼神凌厉,时而动作呆萌,让人在痛恨的同时不由生出一丝心疼。

《职场是个技术活》李楠是谁演的  新生小花旦赵崔玮耍“心机”玩转职场

据悉,赵崔玮日前正在云南香格里拉紧锣密鼓地进行电视剧《狼殿下》的拍摄,她在其中饰演一名感情细腻的女杀手,不同的角色却有着同样的精彩。年轻人在职场中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赵崔玮该如何在应采儿的带领下步步紧逼玩转职场呢?敬请锁定北京卫视!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