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为什么娶了初恋吴莎与葛天闪婚闪离 鲁豫有约深情告白全身是戏

青青/2017-05-04 14:48/ 分类:访谈

2015年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离婚:“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刘翔与葛天闪婚闪离就这么结束了一段婚姻。职业生涯暗淡后,婚姻也不能全遂人意,大概这个时候是最谷底的刘翔。最后刘翔为什么又娶了初恋吴莎呢?

刘翔鲜少在媒体面前回答感情问题,但却一向没有脱离群众视线。本周三晚刘翔做客《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与主持人鲁豫面对面深度谈话。对大家关心的问题逐个回答。

刘翔为什么娶了初恋吴莎与葛天闪婚闪离 鲁豫有约深情告白全身是戏

关于与吴莎、葛天三人之间的亦真亦假豪情风闻,刘翔十分坚决地表明这些都是自个的挑选,在与吴莎重逢前,没有懊悔的工作。他坚决表明如今才是最佳的状况。与吴莎复合是“命中注定”、“我觉得咱们(与吴莎)再次重逢,是最佳的邂逅。”回忆雅典夺冠,刘翔反思:当时觉得自己是无敌的,可能泼冷水的话还听不进,谈两次奥运会因伤退赛,他黯然神伤看尽人情冷暖、世态炎凉。面对感情传闻,刘翔更是眼圈泛红,深情告白:“重逢是最好的邂逅。”而在节目录制期间,妻子吴莎也全程温情陪伴。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