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大司马说的边缘ob法是什么意思 学霸级别的王者打个团也能悟出数学公式理论

青青/2017-05-03 15:18/ 分类:网游经验

安徽芜湖大司马是谁?这位直播界的老年人也能火起来也是不容易。你皮?觉得自己很帅?我跟你讲不存在的兄弟。马老师人格魅力Max,有一种陪伴叫斗鱼直播芜湖大司马丶。芜湖大司马说的边缘ob法是什么意思?芜湖大司马的爆红,也让这位骚话连篇的LOL主播专用术语走红。学霸级别的王者打个团也能悟出数学公式理论。

大司马呢,国服第一系列里的国服第一螳螂芜湖小司马,后改名为大司马。起先是在虎牙平台直播王者局,人数大概在七八千左右,转入到斗鱼之后开始尝试转型娱乐主播,主要直播低端局,从一万人慢慢增长到稳定四五十万人,前几天更是突破百万人大关,成为继五五开,德云色之后又一位斗鱼LOL百万级大主播。

芜湖大司马说的边缘ob法是什么意思 学霸级别的王者打个团也能悟出数学公式理论

现在拥有各种头衔:瓜皮型主播,省港澳第一微操王,金牌讲师大司马,研究三年独创正方形打野,平行四边形皮皮托,边缘OB大法等等。

芜湖大司马说的边缘ob法是什么意思?

先来了解下什么是OB

OB在电子竞技中的含义为:Observer-观察者,不直接参与游戏,而是以观察者身份进入游戏的玩家,通常裁判就是以这个视角进行比赛的裁决。(说简单一些也就是游戏中以上帝视角来观看比赛~)

芜湖大司马说的边缘ob法是什么意思 学霸级别的王者打个团也能悟出数学公式理论

OB视角是什么?

是别人通过观战的方式来以第三者的身份观察双方对局情况,一般比赛时解说就以OB视角来向观众介绍对局情况,这样会比较客观和全面的来对双方的战略、战术、线上对拼技能交换解释。

芜湖小司马(抱歉我习惯用他之前的昵称)所谓的边缘OB法,我认为可以理解为他把自己从团战中摘出,冷眼观察双方的技能交换与状态情况,找准时机去切入战场。

会有人觉得他就是卖队友,让队友吸收伤害,然后自己再出来捡人头。其实,这就要看你对自己英雄的定位了。有的英雄就是前排,团战作用是为了吸收伤害;有的英雄是刺客,为了要废掉对面c位,那就不能先手上,否则别说无功而返,可能伤害没打出就死了;有的则是输出,那就老老实实躲在队友身后输出,保证自身安全。

马老师所谓的边缘ob其实指在团战过程中观察敌人关键控制技能释放和血量高低,然后收割。基本是上就是站在战场周围看情况行动而已。

这种适合收割型英雄,螳螂剑圣,各种adc~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