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小智对骂为什么闹翻原因始末 继若风之后小智又过气遭黑体质上线

青青/2017-05-02 12:28/ 分类:网游经验

关于PDD小智对骂撕逼大战可以说已然维持了好几天了, PDD小智为什么闹翻原因始末是关于DAN战队的事件再次升级,双方直播连麦互相撕逼,甚至升级到互相问候父母。在这件事上,两个人都有不对的地方。首先是小智的无脑嘲讽,PDD又受人怂恿,一言不合就开骂。这件事情的始末更是牵扯到好几个人,舆论似乎更偏向PDD,这件事情会不会造成小智过气,如同若风一样,遭黑体质上线呢?

PDD小智对骂为什么闹翻原因始末 继若风之后小智又过气遭黑体质上线

简单的来说,因为两人骂战牵扯到好几方,顺序法更方便广大网友理清思路。

1、DAN进入LPL。

2、小智想入股,dan总同意了。

3、小智吹牛说DAN是他的俱乐部。

4、DAN总很不高兴,但介于好朋友的关系不好自己说,就找了PDD。

5、PDD不知详情,说小智和dan俱乐部没有关系。

6、粉丝大战事件升温。

7、PDD发截图证明自己,但同时出卖了dan。

8、dan总不想两大主播因为自己闹僵于是调停。

9、三人合伙编剧本。

10、小智在戏开演前违规,胡吹海侃。

11、PDD不爽问了问,小智态度强硬。

12、PDD一气之下擅自更改剧本。

13、小智央求PDD不要改剧本。

14、PDD不理小智。

15、小智惨败。

PDD小智对骂为什么闹翻原因始末 继若风之后小智又过气遭黑体质上线

网友看法:

这件事上小智的情商太低了。首先你吹牛可以,你可以说自己是dan股东之一,既提高了dan的关注度也为自己蹭了热度,那就没有后来发生的事了。其次还嘲讽了郁闷中的PDD,人家的俱乐部刚晋级失败你这样合适吗?

DAN总是个悲情角色,他绝对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到现在这样,对小智那,他是有苦说不出,直接站出来澄清吧,毕竟是朋友。找人澄清吧,弄成现在这样,他自己也说PDD性情耿直,估计是指PDD把聊天记录发了出来。让他万万没想到。不过DAN俱乐部现在可以说是LPL关注第一的俱乐部吧,连新晋冠军WE都没有上热搜呢。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

PDD小智对骂为什么闹翻原因始末 继若风之后小智又过气遭黑体质上线

PDD呢,性格确实很耿直。Dan俱乐部为什么只让他发四个字的微博?他没想明白,自己多发了几个字,然后呢就出现了后面的事情。他在与小智的连线里,可以说是前期很懂礼貌,他也希望小智能跟他一样。结果小智太过于高冷,让他非常生气。这也是PDD为什么说小智:“从刚开始那么牛逼混到现在这样,也不反思一下”。现在看来是对小智的人品有深刻的理解,估计他们圈内有我们不知道的很多事情吧。那些八卦就不是我这个圈外人能了解的喽。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