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唐三十六莫雨情感插曲名字演唱者是谁 摄影家孙郡首次搭档何洁跨界献唱《故意》

青青/2017-05-02 11:38/ 分类:大陆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择天记》从播出就各种被吐槽,剧情被改编的一塌糊涂。但是改变后唐三十六与莫雨姑娘的欢喜冤家感情线还是有很多看点的。择天记唐三十六莫雨情感插曲名字演唱者是谁?摄影家孙郡首次搭档何洁跨界献唱《故意》。

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姚笛、曾志伟、张兆辉、高圣远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播出。今日片方发布了由孙郡、何洁演唱的情感插曲《故意》。作为搭配剧中三十六与莫雨这对“欢喜冤家”情感关系的主题插曲,歌词中浓浓的情意,让人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少年之间情感关系的炙热与执着。

《择天记》今日发布的插曲《故意》由孙郡、何洁演唱,这是摄影家孙郡首次跨界献唱,两人的合唱部分诠释得深情婉转,情意绵绵。

择天记唐三十六莫雨情感插曲名字演唱者是谁 摄影家孙郡首次搭档何洁跨界献唱《故意》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长生有容之间的情感真挚而内敛,他们默默为对方付出,甚至不惜献出生命。从儿时长生用自己的血来医治有容开始两人便情牵一线,后来有容不惜损耗修为来帮长生寻找重要的脱罪证据。二人的情感关系表面虽然看似风平浪静,但内心的波动却是波澜壮阔,随着剧情的发展他们的感情也在一步步的成长,引人期待。

剧中,唐三十六和莫雨这对恋人的感情更加外露。虽然莫雨一如有容那般冷艳傲人,但是唐三十六可没有长生那种冷静沉稳。作为长生进入神都之后的第一个朋友,这位毫无架子的贵公子给人一种天然的亲近感,和身为帝令女官的莫雨简直是天生的欢喜冤家。在前面的剧情中,两人常常针锋相对的“互怼”,唐三十六也曾因莫雨的缘故误会了好友长生而险些与其“绝交”。

在今晚的故事中,唐三十六为救长生而身中毒箭,赶来探望的莫雨也是十分忧心。幸得长生不懈努力才挽回了他的生命,面对再度前来探望的莫雨,这对欢喜冤家又开始了斗嘴大战。究竟三十六和莫雨感情将会如何发展,长生在逆天改命的路上是否会遇到新的挑战?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