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主演的电影心理罪什么时候上映 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崩

青青/2017-05-02 10:48/ 分类:华语

前段时间很多人都说到现在的小鲜肉拍戏不敬业耍大牌等,矛头直指李易峰吴亦凡。但是李易峰主演的电影心理罪曝出片花海报后,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崩溃哭戏最受关注,关于李易峰演技的谣言不攻自破。李易峰主演的电影心理罪什么时候上映?

根据热门小说《心理罪》系列小说《画像》开篇故事“血之魅”改编,由谢廖凡、李易峰主演的电影《心理罪》,今天宣布将于8月11日上映。

电影《心理罪》讲述由廖凡饰演的资深刑警队长邰伟和李易峰饰演的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组成的探案异质新搭档,联手通过心理入侵直面非同寻常的凶手、超越常理的罪案,一场心理的较量和心智的角逐随之展开。

从片方曝光的定档海报和剧照来看,嫉恶如仇的资深刑警队长邰伟神情凛然、目光如炬,咄咄逼人的狠劲压迫着神秘凶手,而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深谙心理入侵,不动声色的表情背后仿佛出看穿神秘人讳莫如深的内心世界。

李易峰主演的电影心理罪什么时候上映 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崩</div>
      <div class=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