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 》张林扮演的是谁 张林饰演反派赵二业大战霍元甲

双谷/2017-04-18 17:57/ 分类:大陆

提起霍元甲,大家都是非常熟悉,霍元甲是侠义的代言,他勇于担起民族大义,努力伸张社会正义,值得我们每一代人传承与颂扬。近日电视剧《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 》的热播,让观众们对这位英雄人物更家了解和敬佩,剧中,张林饰演的反派大战霍元甲,让观众们看到了张林的精彩演技,纷纷表示赞赏,那么电视剧《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 》张林扮演的是谁?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近日,由都晓执导,李浩轩、刘真君、徐少强、计春华、寇振海、姚橹、巩汉林、午马、石兆棋、张林等主演的电视剧《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 》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由张林饰演的反一号赵二业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向霍元甲发起挑战,把霍元甲击晕在地。

《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 》张林扮演的是谁 张林饰演反派赵二业大战霍元甲

在第十七集里,赵二业脸上突然青筋暴起,面目狰狞,功力大增,把霍元甲击晕在地。王芷兰看到情况不妙,急忙冲过去就霍元甲,也被赵二业重伤。霍元卿进来帮忙,也是无济于事,被赵二业打晕过去。霍元甲终于从昏睡中醒过来,喊出赵二业的名字——赵二业,然后拼命冲向赵二业。赵二业见势不妙,跳向高处,用钢钉射向霍元甲,王芷兰冲过来把霍元甲救下,二人合力再次和赵二业展开搏斗,赵二业逃向屋顶,拿出预先藏好的武器。

青年演员张林,坐科期间曾参加全国青少年梅花奖比赛获得冠军,后作为一名京剧演员开始参加工作。2008年,接拍第一部电影,自此开始影视演艺道路。2010年,张林参演电影《锦衣卫》,饰演皇上一角,2015年参演电影《我的特工爷爷》,饰演三小子;2016年参演电影《奇门遁甲》,在片中饰演木桩子。2012年参演电视剧《英雄先遣连》,在剧中饰演桑毕强。

张林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参演多部电影电视剧,他在剧中所饰演的人物个性鲜明,其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