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谭维维上《减出我人生2》播出时间公布 独家减肥秘籍见证华丽蜕变

培培/2017-04-18 17:56/ 分类:真人秀

近日,“史上最重量级”的一则海报被网友疯传,这则“重磅”海报被网友称为“最重”海报,并称该海报吐露了每一个胖纸的心声。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该海报是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2》的宣传海报,《减出我人生2》的助阵嘉宾也悉数亮相!由海报不难看出,柳岩、谭维维此次登上《减出我人生2》,节目播出时间一并公布,独家减肥秘籍见证华丽蜕变!

柳岩谭维维上《减出我人生2》播出时间公布  独家减肥秘籍见证华丽蜕变

原来,这是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二季曝光的一组选手海报。据悉,节目召集了12位平均体重超过200斤的超重胖友,总重达3000多斤,他们将历时100天的封闭训练,而他们预期的减重重量也是让人瞠目结舌,总体相加高达1000多斤,堪称“史上最重磅减重挑战”。不过据了解,女神柳岩、谭维维等明星也将前来助阵选手,贡献专属于她们的独家减肥健身秘籍。

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本着“关爱中国超重人群”的初心,致力于让中国3亿肥胖人群重拾信心、重塑自我,活出更好的自己,为观众呈现励志与正能量情怀。在第一季节目中,总冠军詹昌荣创下了100天减重132斤的记录,成功晋升男神行列。第一季选手的成功蜕变,让众多胖友看到了人生反转的希望。在《减出我人生》第二季海选报名中,选手数量明显超过了第一季,这正是中国胖友对该节目信心十足的表现。

本季节目中,有选手因为肥胖问题始终要不了孩子,想要为父亲的头衔拿回健康人生;有人学设计,却因肥胖与时尚无缘,希望自己内外兼修获得更大的成功;有人在本应该是追逐梦想的年纪,选择暂停无涯的学海在毕业前重塑一个完美的自己;更有人与父亲对赌“你戒酒,我减肥”只为一个健康完整的家……

柳岩谭维维上《减出我人生2》播出时间公布  独家减肥秘籍见证华丽蜕变

此次,12位选手能否顺利实现减重1000斤的目标引发期待,4月20日每周四晚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二季,让我们共同见证他们的蜕变!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