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3》播出时间、嘉宾成员看点分析 嘉宾颜值逆天精彩无限!

培培/2017-04-18 16:27/ 分类:真人秀

本月底,真人秀《花少3》将在湖南卫视播出。《花儿与少年》前两季的导游分别是张翰、郑爽,本季的导游竟然是古力娜扎。湖南卫视凑齐这三个人,是何居心?是为了收视率,还是为了收视率?更有网友深预测,《花少4》胡彦斌做导游!当然,《花少3》播出时间、嘉宾成员,才是《花少3》的看点!据小编了解,此次《花少3》可以总结为:嘉宾颜值逆天精彩无限!

《花少3》播出时间、嘉宾成员看点分析  嘉宾颜值逆天精彩无限!

《花儿与少年3》不同于之前的有年龄较长的姐姐,这一次年纪最大也才只有三十多岁杨佑宁和陈柏霖两位年龄最大啦,这算大?正直青春的男神啊们。

除了有上一季的井柏然再度加盟之外,娜扎的话题争议性也是一个吸引眼球的点啊!

正是因为两人的发型还挺有cp感觉的,不少的网友都在呼喊,这还没开始就感觉这两位好配呀十足的cp感啊!我的天这是什么鬼!

哈哈哈哈哈,这网友们真的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啊,要知道他们都是有“家庭”的人好吗!

就不怕张翰和倪妮杀到巴西去吗?

大家都说这一次没有了许晴就没有了矛盾冲突点,但有鲜肉就行了。

不过话说回来,当初张翰在《花少》的时候,还真是奇特哈,别人都是靠综艺来洗白,但他却是越洗越黑...知乎上建的问题下,对张翰的点评也是real不忍直视。

一季张翰、二季郑爽、三季娜扎,花少这是要搞事情啊!

其实也不怪网友一边倒的觉得张翰不咋地,他在节目里委实显得有点自我过度。

有网友算是说得比较透彻的,所以就不在此多做总结了:

一季张翰、二季郑爽、三季娜扎,花少这是要搞事情啊!所以,基本上可以把张翰的《花少》洗白之旅,盖章“扑街”惹!

至于张翰的前女友郑爽,嗯,可是比张翰更精彩的一个存在啊,感觉第二季请她来做导游带大家去穷游,估计也就是张翰最成功的一个洗白惹。

《花少3》播出时间、嘉宾成员看点分析  嘉宾颜值逆天精彩无限!

一季张翰、二季郑爽、三季娜扎,花少这是要搞事情啊!

最近郑爽风风火火的“放飞自我”很是带感吼,三天两头在微博上发些有的没的、全世界都在坑我而我依然负隅顽抗的言辞,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一个,多星期?她这种心理脆弱、极不抗压属性,网友除了劝她早日离开娱乐圈这个“害人地”还能说什么啊...

而突然很好奇,这次娜扎带来的会不会是对前两个导游扑街历史的改写?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