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跨界歌王》第一期姚晨唱的什么歌 私家摇篮曲观众温柔“沦陷”

培培/2017-04-15 16:52/ 分类:竞技

如今的姚晨,俨然是个“生活赢家”。婚姻幸福、儿女双全,姚晨干练、洒脱中,带着难掩的母性光辉。近日,姚晨现身2017《跨界歌王》,柔情开场,一曲私家摇篮曲令观众温柔“沦陷”!那么,2017《跨界歌王》第一期姚晨唱的什么歌呢?小编给您揭晓!

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即将于4月15日19:35在北京卫视开播。实力演员姚晨不仅霸气开唱,更献上私家摇篮曲,尽展温柔的一面。

2017《跨界歌王》第一期姚晨唱的什么歌 私家摇篮曲观众温柔“沦陷”

2017《跨界歌王》首期节目中姚晨挑战自我惊艳开唱,一曲经典古风歌曲获赞无数。心态沉稳、实力出众,姚晨完美地诠释了跨界的意义。此番加盟2017《跨界歌王》,是姚晨产后复出的综艺首秀,儿女双全凑足“好”字的她也有自己独到的“育儿经”。节目中,姚晨便大方献唱起私家摇篮曲,虽只是轻唱,温柔的声线依然令现场观众听的如痴如醉。

霸气与温柔并存,实力演员姚晨将会在跨界舞台有怎样惊人的表现?她是否能在跨界舞台成功脱颖而出?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晚19:35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