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养阴阳师桃花妖6星养成方法 高额输出靠桃花妖拯救世界

青青/2017-04-15 16:49/ 分类:手游经验

阴阳师这款手游中的众多式神中,最出彩的可以算是桃花妖了。在现如今的阵容搭配中,桃花妖是不可缺少的角色。但是后期副本的需要高额输出,那就必须提前培养出五星乃至六星的桃花妖才可以。那么怎么养阴阳师桃花妖6星呢?成型后的6星桃花妖效果如何?怎么样使用?本篇就带来阴阳师桃花妖养成方法,看看御魂、实战等都有技巧。之后的高额输出就靠桃花妖拯救世界了!

怎么养阴阳师桃花妖6星养成方法 高额输出靠桃花妖拯救世界

技能不多说,关键是暴击回血,还有大招复活。

御魂选择:

树妖/地藏+2件套(差什么属性补什么)

2号位选择速度,这样才能轮的到她来奶队友~6号位暴击,满暴就是稳定奶~4号位在斗技的时候,选择抵抗,副本的话选择生命加成。

关键是属性问题,需要速度、生命、抵抗、暴击,因此她也是6星御魂回收站,生命靠副属性是不够的,只能靠升6星来弥补,所以要一般斗技里面6星才能拿出来撑场面。

怎么养阴阳师桃花妖6星养成方法 高额输出靠桃花妖拯救世界

使用方式:

1、副本,包括了御灵、秘闻、麒麟等,桃花妖对于阵容的来说都提高了生存的空间,一般搭配:惠比寿+桃花妖+输出+椒图+打火机/辅助,配合神乐/晴明,可以稳定挂机。

主要是为了防止输出被镜姬或者高额输出秒杀导致输出不足而准备。

2、斗技,主要防止对面的输出把己方的输出给秒了,配合椒图可以克制类似茨木、妖刀姬、等强势拉条输出,一般作为后手或者肉队的奶位。因此需要6星补充生命,防止自己被秒杀了。

想要救场的话,首先要先稳住局面,比如队友残血 ,这时候就不要救人了,先满上再说,着急拉起死鬼队友,很可能害的全家被一波带走。

怎么养阴阳师桃花妖6星养成方法 高额输出靠桃花妖拯救世界

养成说明:

通关8章之后发现妖怪开启桃花挑战,可以用券来耍,有几率开启桃花碎片本,一次可以刷6个(可以免费和好友分享)

因此各大区服都有专门的桃花频道,可以在世界频道上面喊一喊,刷满桃花妖的技能~

御魂中一般情况下优先补满暴击,然后堆生命,先拿去副本挑战下,等抵抗有了,后手队也可以拿去斗技试试。

目前阴阳师荒川等新副本的高额输出都需要桃花妖来拯救世界,因此小编也需要培养一个她了~一般情况下5星满级勉强够用~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