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PDD是谁 PDD刘谋成名曲骚话语录集锦

青青/2017-04-15 15:20/ 分类:网游经验

《英雄联盟》PDD是谁?现在电竞圈的称呼方式都快让人忘了电竞高手的本名了。PDD从《英雄联盟》刚开始引入中国的时候就是专业选手,在电竞圈几年退赛后就做起了主播。

最近一段时间,原IG上单选手PDD成了时下最热门的电竞主播,常在直播时爆料很多观众不知道的内幕。前不久,PDD自曝了从开播至今,已经给粉丝发放超过两百万的福利,有高达1500万的广告都不接。而如今,PDD居然宣布自己破产了?只能靠观众爸爸们的福利过日子了?

这位主播一直都没什么底线,绰号一大堆,但是也因此在电竞圈与直播全都特别火爆!下面为大家带来PDD刘谋成名曲骚话语录集锦。

英雄联盟PDD是谁 PDD刘谋成名曲骚话语录集锦

PDD,原名刘谋,英雄联盟项目电子竞技选手,前NGG、EHOME战队LOL分部队长,后转会并退役于IG,绰号有“丢蛇狂魔”、“梅毒PDD”等,可是长相“呆萌”的PDD为什么会和这些绰号沾上边呢?PDD的女朋友跟他闹分手,PDD威胁说如果敢分,就往女友家里扔蛇。

英雄联盟PDD是谁 PDD刘谋成名曲骚话语录集锦

PDD刘谋,中国著名上单,享誉世界第一皇子。他的光荣历史大家都知道吧,不多做介绍!退役后当起了主播和战队YM老板。直播风格以骚为主。

骚猪我依然发育起来了

这波 百发百中 我必不可能死

诶,卧槽【诶哈哈哈哈】

我跟你说 卧槽 今天TM一帮人 在这里 说你菜

我们绝对TM把他们打的稀巴烂

哎 兄弟 我这个英雄为什么没有Q

成名曲:

PDD的鬼畜歌《我是全英雄联盟最骚的骚猪》

英雄联盟PDD是谁 PDD刘谋成名曲骚话语录集锦

PDD刘谋个人资料

刘谋,1991年4月17日出生,英雄联盟项目电子竞技选手,游戏ID为PDD,前NGG、EHOME战队LOL分部队长,后转会并退役于Invictus Gaming.LOL分部,IG战队上单选手。2013年SWL联赛第二赛季冠军  ,2013IEM新加坡站冠军  ,2014LPL春季赛亚军  。2014年6月15日,刘谋在微博上宣布正式退役。

在2011年6月,《英雄联盟》刚刚进入中国。刘谋加盟了他的第一支职业战队---NGG战队。经过两个月的历练后,同年8月刘谋转投EHOME战队。

在2011年11月在TGC联赛上EHOME战队最终不敌WE战队夺得亚军。

2012年3月,刘谋宣布退役。 2012年4月宣布加盟IG战队复出。随后在韩国的擂台挑战赛上,使用未来守护者发挥出色,带领队伍取得胜利。

在S2中国区总决赛中,刘谋出色发挥带领IG战队拿到中国区预选赛第一名,顺利跻身S2世界总决赛的舞台。 在s2世界总决赛上IG战队以0比2输给了M5战队,止步总决赛八强。 2013年IG在SWL第二赛季的总决赛上迎来了老对手WE战队,在前两场比赛中IG和WE各胜一局,第三局IG抓住WE失误,成功拿下比赛,赢得冠军。这个冠军是刘谋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冠军。

2013年S3中国区总决赛上IG战队以1:2不敌皇族战队,遭到淘汰。 2013年IEM新加坡站,IG战队以2:0战胜CJ.Frost战队,夺得冠军。 2014年LPL春季赛季后赛,IG战队0:3败于EDG战队取得亚军。

2014年6月15日,刘谋在微博上宣布正式退役。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