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道》第三季结局子弹为什么入狱 《无间道》还有第四季么

培培/2017-04-15 14:29/ 分类:港台

近日,《无间道》第三季全集上线了,洛威挂了、子弹和妹子刚刚重逢,又即将面临分离!子弹最终入狱!那么,那么《无间道》第三季子弹为什么入狱?江子丹入狱是有什么人任务吗?《无间道》还有第四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网剧无间道第三季全集已经更新播出了,任贤齐总裁变身正义警察程sir,一举消灭毒枭,真是帅爆了。在第三季的最后韦峻轩进监狱了,还在狱中还见到了韩朗,最后也见到了江子丹。

《无间道》第三季结局子弹为什么入狱 《无间道》还有第四季么

无间道第三季子弹进去的目的是张sir想查小本被撕掉的呢些人,监视韩朗,还有曾志伟演的韩琛和韩朗在车里的对话的画面是回忆,韩琛早在电影版无间道里被黑警刘德华打死了,而玥琪就是电影版无间道里梁朝伟的女儿,这个电视剧第一季也说了是继电影版的十几年后,韩朗大哥死了十几年了,歌里也说了,这结局却不是结尾。

在网剧无间道第3最后虽然说总裁犯罪集团已经被清除了,同时也知道了黑警竟是关sir,而且杀害陈sir的凶手也是他。最后张铤让韩朗交出黑警名单,却赫然发现名单只有一部分,似乎还有一部分隐藏在黑暗中。最后峻轩亦被捕,在狱中还见到了韩朗和江子丹。因此网剧无间道肯定还会有第四季。

网剧无间道第三季全集已经放出,但是第三季跟第一和第二季不一样,最后并没有下一季的预告,只能让网友猜测还有没有第四季,如果从后面的剧情来看,黑警还没有完全铲除,而且黑警名单有一部分又看不见,所以肯定还会有第四季,至于无间道第四季什么时候出,有可能是下个月,有可能还要久一点

《无间道》第三季结局子弹为什么入狱 《无间道》还有第四季么

原黑帮老大的女儿胡家琳因遭二当家韩朗袭击而入院,原警察先身为胜联一员的韦峻轩一直守护在家琳旁,照顾家琳并苦苦向家琳道歉,家琳出院后,终于接受峻轩,两人结婚。韩朗扶持峻轩上位成为胜联老大,但仍背后控制峻轩。

峻轩刚刚上位就遭到暗杀,韩朗留峻轩看管胜联,自己只身前往泰国欲打通中港所有运毒路线,却在泰国遭到仇家伏击被抓,不料在囚室竟遇到了被抓到泰国的子弹,子弹欲杀韩朗,却因正义感而下不了手。两人被关押而一筹莫展之际,被一神秘人救出,这神秘人竟是子弹女友陈玥琪!

原来之前子弹和玥琪陷入危机,要被处决时,洛威并未杀死玥琪,而是把玥琪藏了起来,等机会让子弹和玥琪团聚,玥琪得知子弹被劫至泰国,不顾一切前来救援。子弹决心麻痹韩朗,提出和韩朗和解,两人协力重整了泰国黑道势力,返回香港。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