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是谁 霉霉什么时候出新专辑 为什么最近没有霉霉的消息

青青/2017-04-15 14:16/ 分类:欧美

很多粉丝都是天天都希望能够在娱乐新闻上看到自家偶像的面孔,但是霉霉的粉丝们都着急了,为什么最近没有霉霉的消息?霉霉什么时候出新专辑呀!不要着急,根据多方面的信息可以推测,霉霉现在不出现在公众场合只是想要潜心写歌,准备在2017年让新专辑面世。

外媒报道,近两个月来,“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难得公开露面,社交帐号也鲜有更新。知情人向《娱乐今晚》曝料,称她销声匿迹只是为了潜心创作新专辑。

从2月4日休斯敦的超级碗预热表演之后,斯威夫特就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原来她在纳什维尔闭门不出,忙于为2014年《1989》之后的新专辑写歌。知情人说:“她来这里是为了躲开狗仔队。”

去年9月,斯威夫特出席纽约时装秀为好闺蜜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捧场,后者无意透露霉霉在录音棚忙着录歌。“她真是够朋友,要知道她又回到录音棚开工了,还特地抽时间来这里支持我,我的感激无以复加。”

霉霉向歌迷证实,2017年她没有额外演出的计划。知情人说,她的第六张专辑可能于2017年年底面世。

霉霉是谁 霉霉什么时候出新专辑 为什么最近没有霉霉的消息

霉霉是谁?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个人资料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美国流行音乐、乡村音乐创作型女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慈善家。

2006年与独立唱片公司大机器唱片签约,发行首张录音室专辑《泰勒·斯威夫特》,获美国唱片业协会认证5倍白金唱片 。

2007年至2015年共获7届纳什维尔创作人协会国际奖年度创作人/艺人。

2008年发行第二张录音室专辑《Fearless》,在美国公告牌专辑榜上获11周冠军,是2009年全美最畅销专辑,认证7倍白金唱片  ,专辑获第52届格莱美奖年度专辑,使泰勒成为获此奖项的最年轻歌手,   也是获奖最多的乡村音乐专辑  。

2010年发行第三张录音室专辑《Speak Now》,单曲《Mean》获2座格莱美奖。同年获创作人名人堂哈尔·戴维星光奖  。

2012年发行第四张录音室专辑《Red》  。

2013年11月获第47届乡村音乐协会奖巅峰奖   。2014年发行第五张专辑《1989》  ,发行首周售出128万张为近12年最高纪录,使泰勒成为了美国历史上唯一一位拥有三张首周百万销量专辑的歌手,专辑也是2014年全美最畅销专辑  ,专辑获第58届格莱美奖年度专辑,使泰勒成为格莱美历史上第一位两次获得此奖项的女歌手  ;同年11月获第42届全美音乐奖迪克·克拉克成就奖  ;12月入围《时代》年度人物  。2015年4月获第50届乡村音乐学院奖50周年里程碑奖  ;5月,成为2015福布斯全球权势女性榜上榜最年轻女性  ;8月获MTV音乐录像带奖年度音乐录像带  。

2016年7月,《福布斯》公布全球百大名人榜,泰勒以1.7亿美元位居榜首  。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