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霸主Kendrick Lamar新专辑《Damn》什么时候发行 新歌HUMBLE会不会收录进去

青青/2017-04-15 14:09/ 分类:欧美

说唱霸主Kendrick Lamar之前放出新歌《HUMBLE》之后在乐坛产生了很大的响应。说唱界能把说唱与MV整体结合到他这个程度的人很少。喜爱说唱的粉丝们都关心Kendrick Lamar新专辑《Damn》什么时候发行?他已经发出的新歌《HUMBLE》会不会收录到新专辑中?下面我们看看具体消息。

欧美乐坛当仁不让的新任说唱霸主Kendrick Lamar宣布,第四张录音室专辑正式命名为《Damn》将于本周五(4月14日)正式发布,并且放出了专辑封面和曲目列表图片。其客串名单堪称豪华且多元,欧美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将参与曲目《Loyalty.》,摇滚乐队U2将参与曲目《XXX.》的客串,由Aftermath/Interscope旗下厂牌TDE发行。

说唱霸主Kendrick Lamar新专辑《Damn》什么时候发行 新歌HUMBLE会不会收录进去

专辑制作人名单包括大热的WiLL Made-It, BADBADNOTGOOD, the Alchemist, DJ Dahi, “J. Blake,” 和Sounwave。此前K.Dot已经释出了《The Heart Part 4》(预计不会收录在新专辑中)以及空降Billboard周榜单亚军的《Humble.》,均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说唱歌手Kendrick Lamar上周放出的新歌《HUMBLE》空降Billboard热门百首周榜单第二,成为了其迄今为止榜单成绩最高的单曲。其首周销量包括11.1万次数字下载,4980万次串流播放,同时也标志着K Dot首次以个人表演单曲(无合作)进入Billboard榜单前十,于Taylor Swift合作的《Bad Blood》曾经达到榜单首位成绩。

榜单第一位为连续11周霸榜的黄老板Ed Sheeran的单曲《Shape of You》,K Dot的《Humble》将收录在4月14日发行的个人第四张专辑中,据称将有U2乐队和BADBADNOTGOOD等艺人参与合作。

扩展阅读: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