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组合Migos被迫取消演出几次了 Migos学校演出总是状况百出是为何

青青/2017-04-15 13:48/ 分类:欧美

谈起嘻哈组合Migos就不得不说嘻哈组合被迫取消演出的事情。话说每次Migos学校演出都总要出现一些特殊状况。最近发生的就是4月1日在南加州大学临时提前结束演出。那么统计起来,嘻哈组合Migos被迫取消演出几次了?Migos学校演出总是状况百出是为何?下面我们看下近几次Migos演唱会遇到的状况。

4月1日晚,不守规矩的学生逼得当红嘻哈组合Migos提前结束了南加州大学演唱会。

嘻哈组合Migos被迫取消演出几次了 Migos学校演出总是状况百出是为何

官方证实,南加州大学一年一度的春季演唱会上,Migos只唱了一首歌,就因为现场人满为患局面混乱,在洛杉矶消防局的命令下取消演出。在中止演出前,Migos成员们已经警告观众不要再互相推挤。

一位前排的学生说她看到有人晕倒。“开始有观众晕倒在别人身上并出现窒息症状,我们拼命想提醒他人,但压根没人注意。”

消防局也透露现场过度拥护是关闭演出的原因,并表示没有发生人员踩踏或者严重受伤事件,只有一人被送往医院,三人当场接受救治。说唱组合Rae Sremmurd原定是演唱会的领衔表演者,却因为拥挤杂乱的人群失去了登台机会。大学官方推特重申:“我们要求所有人都回家,请勿必安全回家。”

这已经是过去一周内Migos第二次取消演出了。3月30日他们在路易斯安纳格兰布林州立大学的演唱会就因为亚特兰大公路被纵火坍塌被迫改期。

扩展阅读: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