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秀》叶童和谁结婚了 叶童老公真的花心吗 叶童为什么不生孩子了

培培/2017-04-15 12:55/ 分类:访谈

提起叶童这个名字,你可能只知道她是许仙的扮演者,其实这个曾经女扮男装的叶童,这么多年来也出演过多部作品,但是一直没有超越在《新白娘子传奇》里的形象塑造。4月5日播出的《金星秀》中,叶童首都做客,与金姐聊起了自己的工作、生活。这个谜一样的叶童和谁结婚了?叶童老公真的花心吗?结婚多年未育的原因似乎也得到了解答,那么,为什么叶童不生孩子呢?

《金星秀》叶童和谁结婚了 叶童老公真的花心吗 叶童为什么不生孩子了

提起叶童,很多人都会想到《新白娘子传奇》的斯文书生,念念不忘许仙和白蛇之间惊天动地的旷世之恋,作为演员,她说,“要把不是自己的东西变成是自己的。”对待拍戏认真负责的她,在反串出演的时候也曾为了更好的效果差点“起了争执”。

在生活中叶童也有自己的小爱好,她说“做喜欢的事,什么时候都不晚”。还在节目里秀了一小段吉他哦~永远都做喜欢的事,并且认真对待,或许这也是她能“永葆青春”的秘籍吧。节目现场叶童现场回应丈夫陈国熹"绯闻风波"让人感叹两人的感情深厚,叶童还在现场回应"三婶"外号由来随后她坦言"爱自由" 享受"丁克"生活状态。

其实,叶童已经结婚了29年,那么她为什么至今不生孩子呢?生活中的叶童在1988年与知名电影人、摄影家陈国熹喜结连理,结束了长达8年的爱情长跑,在与老公陈国熹相处的30多年里,叶童先后与数位天王、帅哥合作,但从无绯闻,像她这样的一生只爱过一个人,在如今的娱乐圈真的很难找到了。

但叶童的老公真心是个花心大萝卜,曾多次被媒体拍到,与美女拥抱热吻,更是经常豪送女伴礼物。而叶童对此却依旧坚守他们的婚姻,记者采访她时她这么说:“如果对方愿意骗你,就是他仍然紧张你,那就值得继续去经营。”

2005年,叶童在斯里兰卡和尼泊尔通过“宣明会”分别助养了两位小朋友,前者是男孩阿宝,后者则是她在7月探访尼泊尔时所助养的女儿雪娜。2011年,叶童依靠多年来对慈善公益事业的关注和参与,在第八届中国慈善排行榜发布典礼获得了“年度慈善明星”的称号。

《金星秀》叶童和谁结婚了 叶童老公真的花心吗 叶童为什么不生孩子了

其实不要小孩这个问题,鲁豫曾经问过叶童,而叶童的回答是:现在世界的人口这么膨胀,是不是有一些人不生小孩也不是坏事。

其实两人在一起生活没有规定一定要生孩子,不生孩子就会对婚姻造成什么不稳定的因素,这都是借口,娱乐圈中不乏生了孩子还出轨的明星,有的甚至在妻子怀孕的时候就出轨,所以说叶童不想生孩子不一定是为了感情,也不怕丈夫出轨,毕竟之前丈夫都是有过前科的人呢,不过最后两人还能相伴这么多年,足以看出叶童的伟大,在这里我们也祝福叶童和丈夫能够永远幸福。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