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浪子回头 Lucas撮合谢霆锋张柏芝破镜重圆!

培培/2017-04-15 10:30/ 分类:港台

曾经的谢霆锋、张柏芝成就一段“金童玉女”的美好良缘,婚后二人孕育两子,惹人羡慕。然而,幸福就是易碎的玻璃,漫长的婚姻长河,谁又能预料世事变迁?“锋芝”恋最终以二人分手落下帷幕。看着尚未成年的两个孩子、看着独挑生活大梁的单身母亲,作为旁人的我们,也唯有叹息!近日,“谢霆锋浪子回头”的消息不绝于耳,并传出两人符合Lucas功不可没,Lucas撮合谢霆锋张柏芝破镜重圆!“锋芝”重修旧好是真是假?我们一探究竟!

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曝出猛料,说谢霆锋和张柏芝重新在一起啦!而其复合的原因是其大儿子Lucas,由于Lucas的撮合,谢霆锋张柏芝再次复合。

谢霆锋浪子回头 Lucas撮合谢霆锋张柏芝破镜重圆!

据悉Lucas很小时候就曝出很想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而这些年张柏芝独自带着2个孩子进行抚养,但是2个孩子都是十分的听话,也懂事。而反观谢霆锋,在和张柏芝离婚后,新的恋情并不被看好,而网友对于张柏芝给予孩子的爱,都是有目共睹的,张柏芝是一位好的母亲,为了2个孩子,不再去寻找新的伴侣。

谢霆锋张柏芝复合,或许是由于谢霆锋看到张柏芝的辛苦付出,以及有像Lucas这样乖巧的孩子,导致谢霆锋决心和张柏芝复合,给孩子一个完整的温馨的家。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