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竟被女儿扇耳光 他的回复洋溢满满父爱!

培培/2017-04-15 09:57/ 分类:欧美

好莱坞动作明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一代功夫巨星。能文能武的他,健硕的身姿、潇洒的功夫,给人留下无比深刻的印象!在现实生活中,这个男性荷尔蒙爆棚的男人,却是一名十足的“女儿奴”。日前,史泰龙在Instagram晒出和小女儿史嘉莉(Scarlet)自拍影片。影片中,史泰龙竟被女儿扇耳光,却仍旧一脸堆笑,宠溺地看着女儿,说“全世界比《洛基》阿波罗还会打的人,就是我的女儿!”他这样的回复洋溢着满满父爱,令网友大呼意外!

史泰龙竟被女儿扇耳光 他的回复洋溢满满父爱!

史泰龙1997年和第3任老婆詹妮弗-菲拉文(Jennifer Flavin)结婚生下3个女儿:20岁的苏菲亚(Sophia)、18岁的西丝汀(Sistine)和14岁的史嘉莉。他们一家人感情非常好,常常一起出席公开活动,甜美的神基因被网友推崇。

史嘉莉在自拍影片一开始拿起手掌盖住史泰龙的脸,“你看,我的手蛮大的!”他回:“不是你的手大,是我的脸小!”史嘉莉依旧在脸上不断比画,接著开始狂打他的脸,但是他一点都没有生气,任由史嘉莉连续打了45下脸。

史泰龙竟被女儿扇耳光 他的回复洋溢满满父爱!

事后,史泰龙在Instagram写下:“我做了非常疯狂的事,在影片中和我的女儿对话,不过你们看看最后结果,我的女儿比《洛基》阿波罗还会打我!”短短171字英文溢满了父爱,网友纷纷留言:“你不仅是个好演员,还是好爸爸!”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