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资深电影人陈佩华都有过哪些作品 又一个因癌去世的前辈惹众人惋惜

青青/2017-04-28 17:48/ 分类:港台

据港媒消息,电影《东邪西毒》的监制陈佩华女士因癌离世。有媒体联系到了香港音乐创作人邓智伟,对方证实了此消息。香港资深电影人陈佩华都有过哪些作品?陈佩华是一名资深电影人,曾担任《东邪西毒》、《重庆森林》等影片的监制。他与娱乐圈很多大咖都合作过,也都关系不错。又一个因癌去世的前辈惹众人惋惜。

4月28日,音乐才子邓智伟在社交网透露陈佩华的离世消息,指对方是自己人生中第一个伯乐,又指自己能够入行多亏对方:“今天,绝对是我人生最悲伤一天。今早,我人生中第一个伯乐与世长辞……没有您,我原本只是一个反叛的少年;没有您,我根本没有机会入行;没有您,我根本没可能有机会站在台上……是您教晓我人生的道理,是您教晓我饮水思源,我会一直谨记。现在我只可遥远地送上一首钢琴曲给您,愿你安息……我的伯乐,我的唐三藏——陈佩华小姐,我一定会做一场好戏……邓智伟敬上#on my way#”

香港资深电影人陈佩华都有过哪些作品 又一个因癌去世的前辈惹众人惋惜

有媒体联络联络邓智伟,他亲证陈佩华离世消息,又透露对方因癌症离世:“华姐走得好安祥!”

陈佩华人称“佩华姐”,于80年代开始电影制片,曾先后任职嘉禾、英皇和无线电视。制作的影片包括《表姐,你好东西!》、《九一神雕侠侣》、《东邪西毒》、《重庆森林》、《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桃姐》、《失孤》、《解救吾先生》等,还曾与袁家班合作的电影代表作《奇门遁甲》。

知悉佩华姐去世的消息后,香港演艺界人士纷纷表示哀悼,曾经与之有过多次合作的刘德华惋惜道:“八零年代入行不久就认识的一位前辈,她把我如亲人般疼爱,彼此合作多年、彼此照顾,她的离去心实在不舍,但愿一路走好、永远把佩华姐放在心里。”著名香港导演徐小明也不仅感叹“她对电影真的好有热诚”。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