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感情史为什么分手 靳东老婆是谁 正能量老干部近日为何绯闻缠身

青青/2017-04-28 11:06/ 分类:大陆

从《外科风云》开播,白百何出轨牵连到靳东,这个正能量老干部近日也是绯闻缠身。关于靳东感情史他一直不愿意透漏,只是想要踏踏实实演戏就好。但是娱乐圈这片水这么深,靳东又如何能独善其身。靳东老婆是谁?靳东为什么分手。这位娱乐圈的男神,好男人的代表,在感情上的历史也是坎坷曲折。

周扬在第七届中美电影节上,凭借在电影《夏日乐悠悠》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了最佳新人奖。明星情侣靳东周扬看上去十分般配,高高的个子,很清秀,有网友曝两人一起逛街,也许只是好朋友,那也算是暧昧吧,不过这两人倒是很低调,没见到一天到晚到处宣扬自己,我看过周扬的博客,上边有他们一起拍戏的剧照,靳东周扬感情很低调。

靳东感情史为什么分手 靳东老婆是谁 正能量老干部近日为何绯闻缠身

除了妻子李佳,人们对靳东之前的感情生活知之甚少,日前业内一位资深经纪人向记者透露,靳东上大学时谈过一场轰轰烈烈的校园恋情,他的大学恋人就是同班同学隋俊波,当时两人的恋情在中戏尽人皆知。这位经纪人表示,隋俊波与靳东上学时爱得如醉如痴,但毕业不久不知什么原因就分手了。

虽然外界对于靳东老婆是谁有各种的版本,但靳东本人一直不希望将私生活曝光,也没有公布结婚或是妻子的身份,当也不能排除他隐婚的可能,比较在明星中,隐婚的不再少数。不管靳东周扬为什么分手,还是多点关系对他们事业上的支持吧。

靳东感情史为什么分手 靳东老婆是谁 正能量老干部近日为何绯闻缠身

周扬,内地女演员,自出道以来,相继接演了《特殊使命》、《特殊争夺》、《秘杀名单》等多部谍战剧,由于周扬一直“钟情”于谍战剧,并在其中有着精彩的表现,她也被观众和媒体誉为“谍战剧之花”,并成为了名符其实的“间谍”专业户。

靳东感情史为什么分手 靳东老婆是谁 正能量老干部近日为何绯闻缠身

靳东二婚老婆李佳个人资料

李佳,女,中国内地演员,1977年10月9日出生于云南省,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1988年至1996年,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附中,2000年获得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士学位,2000年至2004年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话剧团演员。2003年出演电影《暖》 ,凭借其中“暖”一角获得第十六届东京电影节金麒麟大奖;2009年出演35集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远山》,作为国内反映中国钨矿业发展的影视作品,为中国钨业百年献礼;2010年出演电影《浮出水面的影子》饰演女主角“周露”,在美国第五届布法罗尼亚加拉电影节、第44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第二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等国际电影节上获得十项大奖。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