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肉老师》江逸风是谁演的 金沐演绎冷酷学霸神秘上线

双谷/2017-04-27 14:38/ 分类:大陆

网剧进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喜欢,网剧产业也是越来越受业界关注的重点,随着时代的发展,网剧也以他自己的形式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近日,校园青春网络剧《鲜肉老师》正在热播中,网友们对于白客出演的这部作品表示十分的期待,随着剧情的发展,新来的转校生江逸风就迷倒了一大片的迷妹们,那么江逸风是谁演的呢?据悉,此次加盟《鲜肉老师》出演江逸风的是青年演员金沐,剧中青年演员金沐演绎冷酷学霸神秘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鲜肉老师》江逸风是谁演的  金沐演绎冷酷学霸神秘上线

近日,由万合天宜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励志网络剧《鲜肉老师》正在热播。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一位神秘的转校生因其高颜值高智商并存的高冷性格让观众们议论纷纷,无论是寡言淡漠的性格特点,还是学霸到“学神”级别的学习能力都让粉丝们在弹幕中“秒变迷妹”,在鲜肉老师中所有人的背景都是十分的神秘的,而这名江逸风更是特别的神秘,毕竟让阿列短时间都查不出身份背景的人在剧中没有多少人能够做到的,而其扮演者万合天宜新晋艺人金沐也因此虏获不少粉丝。

《鲜肉老师》本周树德高中空降一名神秘转校生掀起轩然大波,其高冷的性格、神秘的背景吸引很多网友关注。这位在剧中被称为“忧郁冰山”的转校生江逸风,外表出众,性格冷酷,因为没有参加考试而被编到E班,结果第一次月考就考到年级第一,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也正因如此而引来A班班长杨乐乐的挑战和不少麻烦。江逸风性格高冷淡漠,即使在面对白客饰演的阿列班主任老师时,也是“惜字如金”,言简意赅,导致误会不断,但是后来随着与老师同学们的相处,江逸风逐渐融入E班,与大家也默契起来。

《鲜肉老师》江逸风是谁演的  金沐演绎冷酷学霸神秘上线

鲜肉老师中江逸风一出场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其高冷的性格,神秘的背景都吸引很多网友关注,而对于江逸风身份的猜测主要也就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第一个方面可能是白校长的亲戚,毕竟在剧中也有了介绍,树德学校是很少有转校生进来的,并且还是这样成绩极度不稳定,如果不是和白校长有关系,那么是不可能成功转入树德学校的。

而另一个猜测就是江逸风的身份是阿列的弟弟,对于这个也是有很多网友支持的, 主要是因为既然已经有一个单千了,那么在家一个江逸风也更能让人接受,另一个方面就是江逸风的背景十分神秘,阿列找人去查询的时候却在短时间之内都没有查到,对于这对于的事情,很多人认为是米歇尔故意做的, 因为只有米歇尔才有这样的能量,可以让阿列也查询不到对方的信息资料!

当然以上两种身份都是对于江逸风身份的一种猜测并没有什么准确的信息表明,而如果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江逸风已经彻底融入了E班了,而在剧中江逸风的扮演着是金沐,是万合天宜的演员!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