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将轻生女子一脚踹回屋里 帅气的飞身踢不知道救了多少人

青青/2017-04-27 12:18/ 分类:衣食

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有的人会有轻生的想法,人活着都有自己的责任,尤其是年轻人更要珍惜自己的生命。而昨日英国媒体报道的在韩国的一名消防员将轻生女子一脚踹回屋里,视频中消防员帅气的飞身踢拯救的应该不止是这一个生命。

为了阻止这个韩国女孩自杀,消防员从楼上飞下,给了她一个飞身踢...虽然踹到胸很疼,但还是给消防员点一个大大的赞!

消防员将轻生女子一脚踹回屋里 帅气的飞身踢不知道救了多少人

近日,网上一段关于韩国消防员拯救轻生女子的视频受到了广大网友关注。该消防员为了救人采用了非常规手段,起初他先是利用绳索来到了这名轻生女子的上方,随后聪明的他在短暂的摇摆之后,硬生生地将这位轻生女子从窗户边踹回了屋子里。

网友:

智商高,预测准,既没有踹到头,也没有踹到肚子,刚刚好踹到了胸部,女子想:你是有多色,救我还要轻浮我! 这就给所有想跳楼轻生的朋友提个醒,跳楼一定要到天台,这样,消防员就不能从上面突然踹下来了,

这一脚踹得好!一韩国消防员将这名轻生女子踹回屋,这一脚救了一条生命,也希望这一脚能够把这轻生女子踹醒,好好活着,比什么都都好。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