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刘生是谁演的 揭秘刘生背后强大人脉情报关系网

双谷/2017-04-27 10:08/ 分类:大陆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已经接近尾声了,但是人们对于该剧还是保持着超高的热情和关注度,该剧紧凑又不乏看点十足的剧情备受网友们期待,剧中各老戏骨之间的明枪暗斗更是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剧中,时政记者刘生一角出现受到网友们的热议,他背后有着怎样的势力呢?那么《人民的名义》刘生是谁演的?下面和小编一起来揭秘刘生背后强大人脉情报关系网。

反腐剧《人民的名义》中,《镜鉴周刊》的时政记者刘生实际就是权力的租客,他通过自己的笔杆子结交官场的人,然后利用官场的人为自己做事,官场的人也利用他来发声,比如赵立春利用他发布了一篇关于沙瑞金否定汉东省改革成果的文章,让沙瑞金非常的重视。

《人民的名义》刘生是谁演的 揭秘刘生背后强大人脉情报关系网

近来,关于《人民的名义》的讨论,网友除了关注李达康(吴刚饰)、侯亮平(陆毅饰)、高育良等人,也把焦点放在了剧中饰演《镜鉴周刊》的记者刘生身上,他的港普引发了大家的讨论。

刘生在剧中是镜鉴周刊的时政记者,这个角色可了不得啊,文人的笔杆子可以做武器的,一篇文章就让省委书记得到重视,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啊。所以说刘生在剧中的本事还是很大的。

作为商人的刘生不仅生意做得大,各方面的人脉和情报也是强大。许多人找刘生帮忙解决问题,而且在香港的他能帮助解决内地的事,连赵大公子都要低声下气的求他买情报。

刘生再三叮嘱赵瑞龙不要回去,内地反腐厉害,上不封顶,下不保底。还说自己多个线人,为了捞人已经栽了。由此可见,刘生能量不小,是一个狠角色。但是,网友们似乎讲更多焦点放在刘生的港普上。网友纷纷表示这一口港普实在让人尴尬极了,一听发音就不对,有点搞笑。事实上,刘生的角色实际是一种舆论的引导者,当然这里的舆论大部分都是坏的,被人利用的。

《人民的名义》刘生是谁演的 揭秘刘生背后强大人脉情报关系网

在这之前,李飞都是饰演的一些硬汉军人形象,这次出演《人民的名义》也为观众增加了不少的看点。虽然不是主角,但是李飞的演技还是值得肯定的,为剧情带来的效果还是值得认可的。

作为赵瑞龙手下,杜总捞到不少钱,也策划了高小琴(胡静饰)、高小凤诱惑育良和祁同伟美人计。不过杜总比较精明,留一手让赵瑞龙难堪,其中最经典莫过于拍摄高育良与小高暖昧细节。刘生作为中间人,协助反目成仇赵瑞龙与杜总再聚首,可见刘生在江湖地位上还是蛮厉害的。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