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在各种场合玩的手游《狼人杀》前景看好!套路与反套路将持久智商在线

青青/2017-04-26 16:38/ 分类:手游经验

说起时下最火的手游,除了竞技类的王者农药,就要属《狼人杀》了。适合在各种场合玩的手游《狼人杀》前景看好,预计会成为王者农药之后的下一个现象手游。这款手游在上线前就有着良好的线下群体基础,这种套路与反套路时刻保持智商在线的手游必将称霸手游市场。

狼人杀这款游戏最早可追溯到上个世纪,由杀人游戏演变而来。简单来说,狼人杀在杀人游戏中加入了狼人元素,并使之出现了更多的新角色和新玩法。

适合在各种场合玩的手游《狼人杀》前景看好!套路与反套路将持久智商在线

狼人杀是卡牌类桌游,玩家与玩家之间通过角色扮演来进行推理对抗,中间过程很复杂,可玩性很强,考验的就是语言的艺术,以及细节的观察能力。关键是这个游戏有很强的互动性,提到这一点,其实《欢乐狼人杀》就像王者农药一样,每一个英雄都有自己的专属技能,但又需要相互配合才能赢下一局,要玩的好可不容易。

你可能听过四五十岁的出租司机大谈如何使用诸葛亮五杀,嘴里蹦出“开黑”“排位”这样的词语,也看到咖啡馆里三十岁左右的正装白领女性在和同事开黑,更别说肯德基里成群结队的中学生了。

但是现在,你还可以看到一个人在公交车上念念有词:“我是女巫,现在我要强势带一下队,这把跟我投三号,三号铁狼没毛病啊!”又或是一群人捧着手机,面对面坐着却拿着手机对话,朋友之间斗智斗勇,输赢固然重要,但过程才是玩家们获得快乐的根源。《欢乐狼人杀》能够在很短时间内拥有大批年轻用户,除了能够锻炼玩家的逻辑推理、语言表达、团队协作等能力外,其独有的社交属性,也是它被热捧的原因之一。

适合在各种场合玩的手游《狼人杀》前景看好!套路与反套路将持久智商在线

从线下到线上,不少玩家认为,拜托面杀局的小眼神、小动作这些影响逻辑分析的场外因素,《欢乐狼人杀》作为一款线上app游戏,能让那些集逻辑与演戏于一身的实力派玩家更容易脱颖而出。

此外,由于直播和网综节目的兴起,更多的明星、名人等节目开始将狼人杀元素接入到节目里,也是这款一度出没于线下聚会场合的桌游迁移到了屏幕的重要原因之一,使得其成为社交手游中的黑马。

套路与反套路,游戏中多方人物的角逐,厮杀正是这场游戏的精彩所在!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