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墨香》转生系统是怎么回事 难道要为了初始属性而从头开始吗

青青/2017-04-26 16:08/ 分类:网游经验

《新墨香》这款游戏自身的道路说起也坎坷,如今重现在大家面前也算是涅槃重生了。而游戏中的转生系统应该也是从这一路的历程中领悟出的一种玩法。《新墨香》转生系统是怎么回事?顾名思义,先破而后立,似乎就是为了要提升初始属性转生从头开始。转生系统究竟是种什么样的玩法?让我们下面来详细了解。

【修真上可轮回转世,武学内有返老还童】

古往今来,但凡强者无一不是在成长维度越发狭小之时,而寻求突破解决的办法也唯有选择破而后立,涅槃重生。为了让达到顶峰的玩家可以有继续挑战自己的空间,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新墨香》强势推出转生系统!

《新墨香》转生系统是怎么回事 难道要为了初始属性而从头开始吗

【携洪荒转生之力,现旷古绝今之勇】

转生,意味着你需要一切重新开始,等级重新为一;但也表示着你的与众不同,只有转生之人才有资格获取的洪荒之力,属性基础值大幅提升。转生属性每次转生时累计,“力量/敏捷/体力/心脉”每个属性最多可以累计提高150点。(60级后方可转生,不同等级转生时提升的基础属性点数目也不同,但上限都是150点;转生属性达到最高值时也能继续使用转生卷轴,但是不再获得转生属性)

《新墨香》转生系统是怎么回事 难道要为了初始属性而从头开始吗

【举世皆怯我独勇,众人皆退我独行】

不破不立!唯有真正强大的勇者,才敢于挑战自己!去追寻无限的可能,去尝试创造无限的未来!超越时间和空间的束缚,超越一切!

《新墨香》是一款由韩国EYAsoft游戏公司研发的3D角色扮演类武侠网游,中国地区由上海墨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理发行,并于2016年5月17日开启公测  。游戏以东方武侠世界为题材,摒弃了传统职业设定,玩家可以自由选用各种武器并学习游戏中的任何武功。玩家可以任意选用刀、剑、枪、拳、弓、暗器这六种中国古代最常用的兵器,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随意换用  。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