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2为什么连评级都没有 与生化危机7对比逃生2画面更恐怖

青青/2017-04-24 16:48/ 分类:网游经验

《逃生2》与《生化危机7》在游戏玩法方面是属于同一个系列的,因此很多玩家都会将这两个游戏做对比。但是现如今《逃生2》4月25日就要上线了,但是却连评级都没有。逃生2为什么连评级都没有呢?说来惭愧,这是一款被拒绝评级的游戏。具体原因我们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逃生2》4月25日就和大家见面,同属系列前作的《逃生1》已经积攒了不少的恐怖感觉。

网友意见:

1、寝室玩逃生的时候,三个人轮番上阵,每次都是旁边看的人最爽,玩的那个人最惨。

2、这游戏要是改名生化危机8,绝对大卖。

3、开大音量,每天1小时,脱离肥肉。比跑步都管事

4、掉下坑被一个女人阉割完就结束了。

逃生2为什么连评级都没有 与生化危机7对比逃生2画面更恐怖

逃生2为什么连评级都没有 与生化危机7对比逃生2画面更恐怖

至于媒体评价都还没有出炉,只有评级机构进行了描述,他们甚至拒绝给这款游戏评级。

澳大利亚评级机构表示,《逃生2》中“大量的描述、陈述或者其他等等元素是关于性、滥用药物、毒瘾、犯罪、血腥、暴力和煽动及恶行的,这些内容已经违背了理智的成年人普遍接受的道德规范,因此这部游戏不应该被分级。”

逃生2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售,生化危机7的口碑一般般,其实刚开始生化7恐怖的噱头还是听多的,玩多了也就那样了,下面就从画面、剧情、气氛几方面谈谈逃生2与生化7的对比。

画面,有玩家表示生化危机7明显想抄袭逃生的,油灯梗像摄像机这个梗,不过为了抄袭不明显,只有一部分地方有油灯这个梗。两部作品的画面生化7可能更胜一筹,《逃生2》的团队毕竟是独立游戏团队,跟卡普空大厂比还是不能比的。

气氛方面,《逃生2》可能因为更加阴暗,加上完全没有反抗,怪物追的又紧无疑气氛更厉害,这款游戏几乎就是为了恐怖而恐怖的,《生化危机7》也采用了第一人称视角,这种视角极其适合营造恐怖气氛的主视角的行为——不但不是什么大逆不道,恐怕反而还是铭刻在这个系列基因中变革精神的最好展现。

剧情方面,《逃生2》可能会有点低级趣味,里面全含有大量性、滥用药物/毒瘾、血腥等等描述,内容过激,澳大利亚分级机构已经在近日拒绝对其进行分级。《生化危机7》剧情是细思极恐的那种,里面为何有那么多的怪,小女孩变老奶奶收集家人等等,剧情更为丰富一点。逃生的剧情跟生化是没得比的。

总之,个人感觉《生化7》不如《逃生》恐怖但是剧情和画面还是生化7更厉害,是因为生化7还能打还能收集武器干岳父岳母,逃生是根本没有反抗可言,只能逃逃逃。

看了以上两款游戏的对比,现在大家知道逃生2为什么连评级都没有了吧!这款游戏尺度太大口味太重,不过上线后会有什么大的反响还真的说不准呢!不过大家在被生化危机7已经预热的胃口应该是可以消化逃生2的。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