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30连胜怎么刷 系统匹配黑幕是怎么回事 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

青青/2017-04-24 11:58/ 分类:手游经验

王者荣耀30连胜的成就在系统中似乎成了一个BUG,很多玩家为了达成这个成就是各种吐血。那么《王者荣耀》30连胜怎么刷?很多玩家表示王者荣耀系统有匹配黑幕,很多时候在成就即将达成的时候就会出现各种猪队友。匹配黑幕是怎么回事呢?

26连胜打27连胜时候失败了。为什么输呢?先介绍下。楼主全能位置,连着好几赛季荣耀王者,基本开赛季80场内就能荣耀王者。前几天朋友说刷小号30连胜成就没拿到系统黑幕。我就自己搞了个小号试试。前面还算顺利到20连胜时候青铜能匹配到铂金。这倒无所谓,毕竟楼主荣耀水平。可到22 25开始我就明显感觉到不对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每把自己这边肯定有个选鲁班,安琪啦,狄仁杰之类的人,进入游戏就挂机。整局不带上线的,这么巧吗?这也就忍了。

第27局彻底让我怀疑人生了。系统给我匹配了三个电脑人。为什么我这么确定呢?这三个人物简直是同手同脚。4分26秒时,三个人同时站在原地不动。也不显示掉线或者重连,过了40秒后,三人同时开始运动,你说巧不巧,动作还一模一样,跑到一塔,站了一会儿,不打人不清兵,然后原路跑回水晶。然后再跑去一塔,然后再开始正常清兵线。

最让我哭笑不得的是,电脑人居然还会发信号!凯斯撤退,发起进攻。我就打字说电脑人还会发信号?顺便嘲讽一下那三个电脑。然后那三个人物不声不响一句话不回。继续重复着自己的事情。

《王者荣耀》30连胜怎么刷 系统匹配黑幕是怎么回事 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

技术不好可以理解,系统这么做假对得起玩家付出的汗水?最后说一下排位的黑幕。如果你水平太高连胜给你匹配水平差一些的队友也就算了,毕竟还是活人玩家。但是强行460强行闪退强行掉线真的就忍不了了。大家都知道单排一半技术一半人品。五排是纯实力上分了。但是这个狗日的天美。5排看你赢太多强行让你460,一打团技能一放马上卡屏。无故闪退还无线重连不上。经测试完全不是手机和网络的问题。

针对系统匹配黑幕我们也可以有别的匹配技巧,但是能否成功30连胜还是要看个人实力了。

1、可以找4个好基友同时把段位掉到青铜。然后直接5黑30把排位,王者水品掉下来打菜鸟是很简单的!

2、熟练运用冰女去1v1、无限守人家墓地,技术要求较高!

3、带上你的好基友,去堵迷雾。迷雾现今刷成就的居多,拍到队伍后本队流一个不点,刷成就的会在最后秒点。同时我们也秒点,这就堵上了!

4、还可以用露娜带净化单挑11,全靠自己技术了!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