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开局怎么快速升到4级 每个位置配合全队大招同步等级压制

青青/2017-04-24 11:38/ 分类:手游经验

俗话说的好,好的开始就是胜利的一半,所以王者荣耀开局很重要,在对线的时候,哪边先升到4级哪边就占了开具的优势,基本上开局的优劣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这一局的输赢。那么王者荣耀开局怎么快速升到4级呢?每个位置都有自己的团队使命,相互配合全队升级在大招出现时等级压制对方是必不可少的开局要义。

作为上单:

第一时间不是直接去线上清兵,而是站在上路河道草丛里为打野提供视野,是否有人来反蓝。

如果到了28秒都没人来反,那就直接打蟹,打完速度上线。吃第一个兵的经验后,立刻向塔后靠拢,对面ad已经带着大姨妈和他的小弟准备打你一身血。如果铭文不好或输出不行的话,就别打蟹了,但是及时后撤是一定要的,不然容易送一血。

王者荣耀开局怎么快速升到4级 每个位置配合全队大招同步等级压制

作为打野:

第一个蓝打完后,应该是立刻去对面红区反掉对面两个小野怪,先清靠近中路的,然后再打上路的。当然尽量要选有位移的灵活的英雄,这样出事了也能溜。

然后回家清己方野怪,这样你就是全场最快到4级,开始gank。有大招的你去抓没大招的对手,简直轻松。

作为中单:

游戏一开始时就该走向中路左边河道,帮助打野观看对方是否要反野。28秒没来,正常上线清怪。清完第一波,立即去中路右边野区,看对方打野是否来我方偷2个野怪。

在打第三,第四波兵的时候,对方打野基本处于上路或者中路河道,你要偏向右边站位,防止被抓。

王者荣耀开局怎么快速升到4级 每个位置配合全队大招同步等级压制

作为辅助:

游戏一开始,就要去河道帮忙看对面是否来反野,而不是帮ad打红。

如果28秒没来,就准备骚扰对面上单打河蟹。当然要小心的是,不要被对面打野过来抓了。

王者荣耀开局怎么快速升到4级?基本上面几点就讲了如何全队配合,让打野完成反野,帮助己方建立优势,以及如何防止对面反野。你可能会觉得这些都没太大必要,但是你仔细想想,输的局里面,有多少是因为己方打野螺旋爆炸的。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