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女儿阿莉娅晒哺乳照引发风波 女性哺乳权力引发深思,多国引发全民思考

青青/2017-04-21 17:28/ 分类:住行

关于女性到底有没有当中哺乳的权力,各国都为此引发过不小的风波。近期总统女儿阿莉娅晒哺乳照又引发风波。这个不一样的总统女儿有着自己的想法,虽然她晒的这张照片被网友热议,甚至有人为此抨击她,觉得这是羞耻的。但是,凭什么呢?她认为女性的乳房是有使命的,而不是作为一种性特征。关于女性哺乳这个话题,我们来详细了解相关信息。

最近,吉尔吉斯斯坦现任总统阿坦巴耶夫的小女儿阿莉娅·沙吉耶娃的一张哺乳照片在国内引发了“震动”。4月11日,在儿子出生三周后,阿莉娅在facebook上晒出了一张哺乳的照片。

在这张哺乳照下,她称:“女性乳房是身体的一部分,被赋予最重要的使命是哺乳,而非性特征。”

总统女儿阿莉娅晒哺乳照引发风波 女性哺乳权力引发深思,多国引发全民思考

阿莉娅的行为立刻在吉尔吉斯斯坦国内引发了轩然大波,各种批评声接踵而至。有的人辱骂她的行为是可耻的,有的人责怪她有损总统的形象。对于这些苛责,阿莉娅强硬地回应称,“我可以在任何地方袒胸哺乳,只要我的孩子需要。”

当红星新闻记者4月18日下午登录阿莉娅的facebook主页时,还能看见她的相关回应和图片,但十几分钟后再次刷新网站时,记者发现阿莉娅已清空自己所有的文章和图片,并关闭了她所有的社交网站。

这个总统千金有点不一样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有两次婚姻,一共育有六个孩子。阿莉娅·沙吉耶娃是他和第二任妻子生下的小女儿。

阿莉娅是一个才华横溢、极具艺术天赋的线条画家,曾在圣彼得堡罗瑞克艺术学校学习。

多年前,她就已经是一名小有名气的艺术家,她从未炫耀过自己的出身,阿莉娅的很多朋友甚至都不知道她的父亲是谁。

不想带着父母光环生活的阿莉娅是一个十分有主见的人,她并不以自己的出身为傲,而是认真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2016年9月,阿莉娅·沙吉耶娃在自己的facebook上公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她的丈夫康斯坦丁,是一位普通的俄罗斯程序员。

两人在2011年通过博客相识,直到两人认识一年半后,康斯坦丁才得知跟自己约会的是总统的女儿,而康斯坦丁的家人甚至是在两人婚礼前不久才得知这个消息。

阿莉娅和康斯坦丁有着很多共同爱好——去峡谷旅行、摄影。两人开始约会后一致决定成为素食主义者,并一直为保护动物的权利而努力着。

2016年2月,阿莉娅举办了个人画展——“蜕变”,并将所有收入捐赠给了一个唐氏综合征患儿的父母基金会。除此之外,她还创建了自己的服装品牌,服装销售的大部分收入也会捐赠给基金会,以帮助那些受苦的孩子们。

2017年3月,阿莉娅和康斯坦丁的儿子泰尔出生了。

哺乳照带来的争议、辱骂与反击

其实早在怀孕的时候,阿莉娅的一些行为就已引发了不少争议。

3月初,阿莉娅在instagram上公布了一张怀孕的照片,照片中阿莉娅挺着大肚,身着内衣。

当时,沙吉耶娃做出了正面回应,称怀孕是一种正常生理现象,她只是做了一个公开的自然展示,这一切与性感和裸露无关。

阿莉娅在Instagram上晒出的怀孕照

她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讲道,当自己将VK主页的照片换成了怀孕照后,就有不少人用侮辱性的话语来指责她,其中大部分都是男性。

阿莉娅说:“我并不是第一个,遗憾的是,也不是最后一个破坏那些陈旧的性别观念的女性。在吉尔吉斯斯坦,女性从小在家就被剥夺了应该有的权利和尊重,到现在甚至都还有‘绑架’新娘的风俗习惯。在吉尔吉斯斯坦,女性被视为一件商品,而不是一个人。”

即使面对过多苛责,阿莉娅表示面对公众舆论绝不退让不妥协,她说自己已经做好准备面对更坏的情况。

令她欣慰的是,在遭受苛责的同时,无数女性也在向她表示感谢。她表示自己很感谢这些支持她的人,这将激励她继续勇敢说出这些没有人敢于讨论的话题。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