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出我人生2》200斤女胖子叫什么、是做什么的 Double“小婉君”颜值爆表“重磅”来袭!

培培/2017-04-21 14:28/ 分类:真人秀

“我的心在等待,永远在等待......”经过漫长的等待,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2》终于千出万唤使出来,新一季的“减肥大战”又一次袭来!本期,12名“胖胖”第一次集结,发誓100天减去“千斤”。说的容易,做起来难!宣誓时还慷慨激昂的“胖胖”们,“减肥之战”刚刚拉开序幕,就遭遇“魔鬼教练”刘畊宏全程高能“开虐”!还有“北影200斤女胖子”惊喜亮相,一时间围观无数,使网友不断热议!那么,《减出我人生2》这个“北影200斤女胖子”叫什么、是做什么的?Double“小婉君”颜值爆表“重磅”来袭,让我们一起看看她的表现怎么样?

作为节目的“老熟人”,总教练刘畊宏率先探访了第一季减重选手,重获新生的诸人,如今依然保持着健康的生活习惯和心态,回归正轨,面对昔日教练,他们也真切的道出自己的心声:“我希望这个节目一直播下去,你救了多少人的命呐”。

《减出我人生2》200斤女胖子叫什么、是做什么的 Double“小婉君”颜值爆表“重磅”来袭!

第一季选手的成功蜕变,让众多胖友看到了人生反转的希望,而经过层层筛选,最终12名选手突出重围。根据最新赛制,本次“大挑战”环节排名靠后的2名选手将面临“一轮游”淘汰危机。

在“脱衣称重”环节, 初始体重320斤的东北爷们石贵滨豪言减重目标170斤,其余选手直呼“不可能”,更导致教练刘畊宏怒飚,“100天一个成年男子能减掉130-140斤已经是极限了,我希望你们对自己负责,而不是在这里随便喊口号!”却不料石贵滨在“大挑战”环节竟咬紧牙关验证自己的决心,来回17趟搬重物,翻泥潭,上高台,相当于其他选手的2-3倍,如此“爷们”,令众人刮目相看。

也有网友发现,山东选手李佳媛正是爆红网络的“北影200斤女胖子”。此前,发千字微博诉说了自己的“明星梦”火了,长相软萌可爱,酷似曾经的“小婉君”金铭,可体重却是双倍,如此“高颜值胖身材”的强烈反差引发网友热议。此番节目播出,不少网友发现镜头前的李佳媛五官确实精致可塑,而她在节目中默默训练,勇夺第一的表现,也收获网友不少好感。

《减出我人生2》200斤女胖子叫什么、是做什么的 Double“小婉君”颜值爆表“重磅”来袭!

而十多年前因为一场车祸,被医生宣布极大可能成为植物人的王馨悦,熬过了生死关,躲不掉一身肥肉。此次参赛众人对她报以极大期望,却不料泥潭环节王馨悦屡次“耍小聪明”,刘畊宏私下与她谈话,没想到一席话只换来她反复为自己辩解:“我没有偷懒”,语气中满是委屈,并“妥协”重做两个,最终面临淘汰危机也是让人唏嘘不已。

下周,第一位明星试练官谭维维也即将亮相,她将带来何种惊喜?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江苏卫视,每周四晚21:10,《减出我人生》第二季。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