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将复活的反派角色是谁 三傻雪诺将上演兄妹夺位之争

双谷/2017-04-21 09:31/ 分类:欧美

《权力的游戏》系列电影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热点话题,《权力的游戏》第七季还未上映,就引发了网友的众多猜测,很多粉迷们都已经纷纷猜测新的剧情了,据爆料,第七季将复活的一位反派角色,而第七季三傻雪诺将上演兄妹夺位之争,那么《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将复活的反派角色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权利的游戏》第七季还没上映呢,很多网友就着急看爆料跟猜测第七季的剧情,据说,第七季将复活一个反派角色,而这个被复活的角色听说是血色婚礼主谋之一瓦德·佛雷(David Bradley饰演)。你是不是感到有些疑惑?这个角色在上一季不是已经被艾莉亚·史塔克割喉手刃了吗?难道没死成?难道他也会像琼恩·雪诺那样得到一次复活的机会?不是吧!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将复活的反派角色是谁 三傻雪诺将上演兄妹夺位之争

第七季很有可能会出现四个新角色,分别是:雷加·坦格利安、霍兰·黎德、吉娜·兰尼斯特、“魔法师”马尔温。这位谜一般的雷加·坦格利安从第一季开始就已经成为众影迷的热议对象。作为琼恩·雪诺(Jon Snow)的生父,丹妮莉丝的老大哥,他是目前尚未在剧中亮相的最为重量级的角色。论及雷加和雪诺的关系,就不得不顺带提到霍兰·黎德。此人与其最佳拍档奈德·史塔克一同参与极乐塔(Tower of Joy)之战,并且在战斗中击毙了亚瑟·戴恩爵士(Ser Arthur Dayne),救了奈德一命。吉娜·兰尼斯特是詹姆(Jaime)和瑟曦的姑妈,她在原著中曾有多次令人记忆深刻的表现。根据原著的说法,山姆还在在旧镇遇见了一位名叫马尔温的神秘人物。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将复活的反派角色是谁 三傻雪诺将上演兄妹夺位之争

对于第七季将上演三傻雪诺兄妹夺位之争已经不是一日两日了,不过据小编了解,Sansa Stark的扮演者Sophie Turner曾透露:“三傻认为雪诺是一个品行高尚的人,但缺乏聪明才智,也不如自己经历的多,所以她怀疑他是否具备统领临冬城的资格。”考虑到三傻已经黑化,第七季或许会上演兄妹夺位之争。看来第七季真的是非常劲爆啊。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