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女主持人骆歆是谁 在哪直播 赛后采访肩带滑落漏点是故意博眼球吗

青青/2017-04-20 10:38/ 分类:网游经验

从2016到2017,LPL又赢了一位小姐姐主持骆歆,女主持人骆歆在赛后的选手采访中,不慎滑落肩带还漏点是故意博取眼球吗?这位LPL女主持人骆歆是谁?在哪个平台直播?下面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下。

19日晚熊猫直播平台迎来了一位高人气女主播,她就是LPL新晋美女主持人“骆歆”。自2016《英雄联盟》夏季赛开始,这位美女主持就成为了LPL的一大亮点。她不仅依靠靓丽外形吸引了无数宅男的眼球,更在赛后采访环节凭借其专业、犀利的问题与独到见解,一度成为LPL的热门讨论话题。

LPL女主持人骆歆是谁 在哪直播 赛后采访肩带滑落漏点是故意博眼球吗

这位名叫骆歆的四川女孩,是四川成都人,1993年出生,因为第一天赛后采访时没有念好Imp的名字被大家调侃了很久,回去之后自己也在微博中可爱的说道:“我知道是硬噗了!”

她曾经是成都电视台中英双语主持人以及“中国梦女郎”超级选拔赛四川赛区指定主持人,也正因为这些丰富的主持经验,当这位娇小的女生站在LPL采访台上时,丝毫没让人感受到她的不自然。

新浪微博名:小阿拆丶骆歆,直播通知群:479821235

骆歆是成都人,她曾是成都电视台中英双语主持人以及“中国梦女郎”超级选拔赛四川赛区指定主持人,也正因为这些丰富的主持经验,让这个娇小的女生站在LPL采访台上时,丝毫没让人感受到她的不自然。

就是这样一位颜值人气双高的女主持,近日正式加盟熊猫直播成为了一名主播。并且她一开播就吸引了众多观众。

LPL女主持人骆歆是谁 在哪直播 赛后采访肩带滑落漏点是故意博眼球吗

在直播中,骆歆以淡妆亮相,显得特别清秀。不过她一开口,这川妹子的豪爽性格便暴露无遗。大大咧咧的她在与弹幕互动时,丝毫没有偶像包袱,而她活泼率真的个性更是收获一片好评。随后骆歆还为观众们演唱了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让大家发现,原来骆歆不仅口才好,唱歌也很不错哟~

更让人惊讶的是,骆歆的直播间首次直播同时在线观人数有5万之多!这人气丝毫不输某些大主播。  看来在主持之外,骆歆又找了一个属于她的新天地。随着近几年来骆歆的发展,她的知名度和人气也是不断的上升,如今她的微博粉丝已经达到了十多万,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骆歆的主持生涯会越来越红,而且人气也会持续暴增。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