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最强讲解主播大司马是谁怎么火起来的 电竞圈80后老年人改变观众审美

青青/2017-04-20 09:28/ 分类:网游经验

一间仓库教室一个破旧司马缸,简陋小寒窑出人才,这位LOL最强讲解主播大司马谁谁?他是怎么火起来的呢?认真的说,大司马的走红绝对是电竞圈审美的转变。在90后称霸的电竞主播圈,这位80后主播凭借自己的一身魅力,征服了广大观众。

要说现在LOL主播里又能学到东西,又能搞笑十足的人,估计很多人都会说他,这位一直在旧仓库直播的金牌讲师,这位一直使用大饭缸吃饭的主播,这位一直低调却又实力强劲的拳皇选手,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他是谁了,确实大司马在现在的LOL直播圈里算是一股清流,比起满口脏话、任性炫富负能量满满的主播们而言,大司马可谓是清流中的清流!

这其实也和大司马的经历年龄有光,目前不管是游戏主播还是其他主播,年纪大都是20多岁,很少有80后的人做主播,除此之外即便是像大司马这样30多岁男人做直播,他的内容和年轻小伙子们也大有不同,而且从我们观众心理而言,对于比自己大的男主播格外亲切,其实这也可以理解,男孩子从小都喜欢跟着比自己大的伙伴一起玩,跟在他们身边自己都感觉长大了!

LOL最强讲解主播大司马是谁怎么火起来的 电竞圈80后老年人改变观众审美

大司马走红其实也是现在观众审美转变的一个过程,那么现在我们一起来探究下为什么怎么多的主播,为何单单只有大司马一人走红了呢?

第一、有故事的男人有魅力

很多主播年纪都比较的小,可能只有上学和打游戏这两个经历,这些人除了打游戏之外一无所获,人生经历更是十分的匮乏,但是现在像让他们带给观众们一个正确的价值观,可能是很难的事情,除非一些经历过大风大浪的退役职业选手以外,年轻主播真的除了游戏也只有游戏了,而像大司马这种经历丰富,有低潮有巅峰的男人,游戏之外的话会对很多人有正确的引导作用!

第二、有素质的男人有魅力

有故事和年纪稍微大一点的男人,也不会说一些太脏的话,现在游戏直播圈有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就是他们素质问题,毕竟玩游戏的人年龄小,说起脏话非常的666,一点也不会考虑其他人的感受,想骂什么就骂什么,而且骂的也很脏,但是大司马却不会骂人,而是独创了自己的话:比如麻瓜、瓜皮、这位同学没有灵性,搞笑之余还一点都不脏!

第三、有内涵的男人有魅力

有内涵的人往往更加的低调,LOL的年轻主播们个个都是高调十足,有钱了不炫富自己都憋屈的慌,因此我们就看到了很多主播炫富豪车豪宅的新闻,大司马走红之后有了钱还是非常的低调,只是在老家的县城买了一套均价几千块的房子,基本上也见不到他太膨胀的行为,低调有内涵的男人也是魅力十足!

LOL最强讲解主播大司马是谁怎么火起来的 电竞圈80后老年人改变观众审美

芜湖大司马是国服王者段位玩家,小漠国服第一系列里的国服第一螳螂芜湖小司马,后改名为大司马,在斗鱼TV直播,直播时的他根本就不像一个高分段玩家,经常出现各种奇葩菜鸡操作,嗯,可能是为了直播效果。

原CC战队教练,后转型教学视频作者,LOL主播。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