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吃怎么吃书画最省钱 天刀各种修为画性价比对比

青青/2017-04-19 14:48/ 分类:网游经验

有一种书画,是用来吃的。比如天涯明月刀要提升修为就得吃修为画攒修为提升功力。游戏中有土豪可以随便吃,但是精打细算过日子的小玩家怎么过活?那么问题就来了,天涯明月刀怎么吃书画最省钱。省钱有诀窍,生活要精打细算,吃修为画更要有技巧选择性价比最高的修为画来吃。

当大侠们升到满级,就要开始需要大量的修为来给自己提升功力了。在天刀的世界中,修为比阅历还要重要,无论是升级经脉、心法还是学习帮派技能,修为都是必不可少的。

每个玩家每天可以通过吃画获得60W修为,到目前的10级画为止一共有7种修为画。每种修为画对修为的加成从等级高低各有差异。但是无论吃哪一种,每天总计60W修为。打开拍卖,看一下琳琅满目、价格昂贵的纸,屌丝们只能望洋兴叹么?不,虽然纸很贵,可是精打细算节省下使用,也会有很合算的修为画吃法。

天涯明月刀吃怎么吃书画最省钱 天刀各种修为画性价比对比

由于各种原因很多书画拍卖不全或者极少有货或价格波动很大,标记为暂无。

不难看出每张薛涛获得修为最多的是——忘忧谷!!

性价比最高的是——望断斜阳。

参考购买数量,拍卖行最易购买到的是雷峰、血衣、忘忧谷这三种。

至于找代工,目前代工费相和拍卖行成本相差不多,不如直接拍卖方便。

总结:大量长期购买:低价血衣OR忘忧谷!

不经常购买:可以慢慢搜集低价书画,例如望断斜阳等。

最后,还有一些其他修为画,不再过多论述。天涯明月刀吃怎么吃书画最省钱?例如万剑,土豪的选择。虽然看起来消耗很大,但是至少目前比白鬼、望断要合算。所以究竟怎么样吃满自己每天60万的画作修为,还是要看各位大侠的经济条件和时间以及区服的物价~

扩展阅读: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