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吴映洁《快乐大本营》是怎么从宋威龙身上摔下来的 “鬼鬼”吴映洁摔伤视频流出!

培培/2017-04-19 12:14/ 分类:访谈

上周六(4月15日),“鬼鬼”吴映洁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意外摔伤,不胫而走。让每一个喜欢“鬼鬼”吴映洁的网友揪心不已!大部分网友表示:“玩游戏不要太拼,保护自己最要紧”“怎么不小心点”......更多小伙伴儿好奇:“鬼鬼”吴映洁是怎么从宋威龙身上摔下来的?近日,“鬼鬼”吴映洁在《快乐大本营》摔伤视频流出!让我们一起看看事情的经过吧!

据悉,鬼鬼吴映洁与宋威龙搭档在玩“搭档向前行”环节时不幸发生意外,鬼鬼后脑勺直接摔在地板上,吓坏现场众人。当下鬼鬼还能笑着坐起,灿烂大笑形容:“头这样咚~”,安慰大家她没事,之后继续正常录影,没想到事发后她晕了2、3天,回想当时心有馀悸“觉得脑髓像豆腐一样晃来晃去”,去看了医生才知道有轻微脑震荡,让宋威龙相当愧疚,众亲友也纷纷关心。

“鬼鬼”吴映洁《快乐大本营》是怎么从宋威龙身上摔下来的 “鬼鬼”吴映洁摔伤视频流出!

4月15日宋威龙微博求原谅,表示:”下一次一定妥妥的”。

意外发生后,鬼鬼一个劲说没有关系,摔那么疼嘴上不停说没事脸上一直在傻笑,鬼鬼事后采访还说是自己爱玩,第一时间回复男方,避免粉丝追责。不少网友表示鬼鬼好敬业。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