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是我优》马蜀君惊人背景惹“吸睛” “灵魂歌手”实力不凡人气颇高!

培培/2017-04-18 17:59/ 分类:竞技

近日,浙江卫视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大热荧屏。看过这个节目的小伙伴都被一种“一看就停不下来”的魔性“困”住,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自然,如此大火的《天生是我优》中,青春靓丽的少女们更是收获大家更多的关注。近来,《天生是我优》马蜀君惊人背景被网友扒出,更是惹得“吸睛”无数!

“大哥”魏冰雪气场强大 稳健台风直逼出道艺人

魏冰雪在一开场就作为罗志祥钦点的控场补强加入到了优我的团队。气场强大、为人随性是她最明显的性格特征,也是因此被称为团队中的“大哥”。魏冰雪刚出场就成功赢得了优我少女唱榜的第一。在进行高强度的舞蹈动作的同时成功保持了自己演唱气息的平稳有力,通过展示自己过人的唱跳综合水准,魏冰雪成功吸引到了一大波迷妹、迷弟。稳健的台风更是被罗志祥夸奖:远超很多出道艺人。拥有6块腹肌的她在私下里兼具了搞笑和耍酷两项特质,还是一名多年的资深猪迷。这样亲民的性格更是让全网都对她好评不断。

《天生是我优》马蜀君惊人背景惹“吸睛” “灵魂歌手”实力不凡人气颇高!

队长马蜀君为人耿直 唱歌深情堪称灵魂歌手

优我女团的队长马蜀君同样也是被频繁议论的热门少女。马蜀君作为整个女团的队长,综合素质过硬,唱歌水平更是惊人。她习惯在歌曲中融入自己的真情实感,用反复不断的练习去寻找自己和旋律之间的共鸣,是一个用心在歌唱的少女。她对舞台保持着百分之百的虔诚,离开灯光的聚焦,她又变身成了耿直girl、负责大队长。想说就说、想笑就笑,为了督促女团成员的锻炼,有时也不惜去扮黑脸。马蜀君的好歌喉和真性情让不少人都聚集起来,成功成为了她的“薯条”。

优我少女亮点十足 不同方面各种吸睛

除了最热门的魏冰雪、马蜀君,优我女团的其他少女同样是亮点十足。每个少女们都拥有不同的特长和魅力,在各种方面吸引着观众的注意力。乐靓会在舞蹈时化身成自信满满的电眼妖精;擅长芭蕾的耿清清泡在水里却只能憋气8秒;张月只要化上眼妆、站上舞台就能从小清新瞬间变舞台女神;黄思嘉歌舞双全,能用情歌一秒钟带你进入一段恋情;曲思思的穿搭可以说是时尚的风向牌;宋芳园和李雨芯作为爱吃鸡腿、爱睡懒觉的“天天姐妹”随时随地都会让你爆笑,为节目带来了不少综艺感。

节目才播出两期,《天生是优我》女团就已经有两位少女凝聚了超高的人气。眼看着第三期就要在周六闪亮上线了,到时候又会有哪位优质少女成功吸引大家的注意力?想想就有点小期待呢。

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每周六22:00播出。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